螢幕擷取畫面 (3).png

 

這些年

有越來越多 已是為人父母的學員

當親自來參加過Hogan

“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訓練”(可按我)

當深深受惠於NLP的效益後

便會直接幫自己的孩子,報名上課 !

 

如果

孩子的年紀還小的!

甚至,

他們會先預繳學費,

等待著他們的孩子長大!

便直接來上課 !

 

任何人 看到這一幕,

都會深受感動的!!!

 

對於

能帶給學員們, 這樣的信任與支持

身為訓練師的Hogan

內心是充滿驕傲與感恩的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

在我生命之中出現得很早,

而且

已經是將近20年前的事情了!

 

想學習NLP的動機

是因為接收到---

學習NLP可以幫助業務成交更順利,

想當年

因為一個閨密好友的推薦

去上某知名成功學老師的課程,

印象中三天課程要價不斐,

大概花了我7萬多元.

 

 

接著,

當時的課程上完後

還推薦了同學們到海外

去上安東尼羅賓斯的課程,

報價印象是5天三十多萬,

這可把我這個

沒見過國際級培訓的鄉巴佬 ,給嚇壞了!?

 

可能是因為

我以為

要學NLP都要花這麼多錢,

所以後來吸引到的

NLP課程信息.也都很貴很貴,

因此這些年

即使心裡掛念著想要學這NLP技術,

都遲遲不敢行動 !

 

直到遇到Holgon老師

才發現真是誤會大了

 

Hogan老師的相遇

是從2020農曆春節前夕

一堂三小時

公益課程-「心靈禮物」開始,(可按我)

20201109_201721.jpg

上完這堂課之後

感覺很不錯

便決定把多年心中想圓滿的事情完成,

立馬報名 NLP ! 

 

因為

今年爆發的Covid-19 疫情,

我很幸運

能跟海外的同學一起上課,

這對我來說

是很大的激勵點 !

看到海外的同學們

即使遠距---都如此認真投入,

我們在實體課程, 大家戴著口罩上課,

這讓我在演練的時候--更加珍惜!

 

應該說是很幸運的,

在學習的過程中

恰巧遇到工作上一件

讓我非常不好受的事件,

前前後後

讓我吃足身心的苦頭長達2個月,

還好有學NLP

不然  我都不知道

自己要如何面對與穿越--這個人生課題的挑戰。

 

透過「從屬等級」

以及「畫框與配樂」的技巧

讓我得以從受苦的狀態

透過轉念--來調整自己與重新面對!

 

儘管尚未開始正式應用於工作上,

光是這樣的幫助學習NLP

就已經值得了!

 

這些NLP技巧

對於正在身心靈相關產業工作的我

有非常大的幫助,

特別是透過有意識地覺察

自己在建立親和感

眼球解讀線索的運用上

讓我在做分享的時候

效果越來越好,

這讓我自己在進行

諮商服務優化的信心上大增!  

 

此外

因為學習NLP

對於潛意識 , 有了深入的認識,

這讓我對於了解自己與他人

情緒與行為上

有了更具學理的理解與應對

 

我甚至因為學習了NLP之後

在參與另一堂「人類木馬程式」課程之後

NLP與該課程做了應用上的結合,

自行整理編了一堂課,

被邀請到客戶的公司

去做企業內訓的分享,

並獲得很大的好評 !!!

 

最後關頭要考試之前

感謝多位學長的大力幫忙

協助幫忙做考前的複習與演練,

這讓我在考試上

能順暢較不那麼擔憂,

最終可以通過考驗

 

我真是太幸福了!

 

再次感謝

Holgon老師的細心親切的教導,

非常期盼下一個階段的學習!

 

我必須大聲地說

學習NLP

  是我這一生對自己最棒的學習投資 !!   

  所以

  我希望自己的小孩 在未來

都能學習到

這個一生受用的技術與學問  !!!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蛻變學習的旅程?

起點,在此 :

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課程(可按我)

今年(2020)梯次 :

11/11 台北平日三班

 

明年(2021)年梯次

03/18  高雄 平日班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平日班: 3/3,10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假日班: 8/28,29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送完為止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課程(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 平日班 9/8 () ;

台北 假日班 9/12() ;

高雄班     10/16()   

Photo_1550894784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