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_172527.jpg

20191 , 11

陸續 開辦過 

臼井 靈氣初傳/一階(專業)執行師

台北平日班/台北假日班/高雄假日班(可按我)

 

歷經兩年後

在許多學員們的期待中

於今年20211 再次開辦

台北平日班/台北假日班(可按我)

而且

今年 再加開了其進階訓練---

 

臼井 靈氣奧傳/二階(高級)執行師

台北平日班/台北假日班(可按我)

 

2021年版本 2019年版本的最大差異

來自於 訓練架構的呈現

採用 實驗組 對照組的課程規劃

(會有這樣的課程安排

大概 來自於Hogan的理工背景吧….^^)

 

比如 :

點化前 vs. 點化後  自身能量對比

日式靈氣靈授 vs. 西式靈氣點化 的能量比對

諸多靈氣技巧的操作前/後/過程中

其間的能量變化….

 

如此全新的安排 

讓學員可以有著 - 嶄新的體會….

 

接著

就來欣賞我們的學員們

精彩的上課心得吧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的靈氣課程心得分享 -

 

因為NLP的課程

開啟了身心靈的自我探索之旅。

 

謝謝Hogan老師,謝謝同學,

最後,也謝謝鼓起勇氣-走進教室的自己。

 

對於我來說,

2020不論是在家庭、工作、生活、健康方面,

在無形中

承受了很多的壓力與情緒

卻沒有認真看待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第一天的靈氣課程,

一開始的感覺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內心時常處在慌張的狀態。

直到老師協助點化靈氣後

才開始感受透過掌心到-

自己的「氣」與氣動反應。

 

其實在前一天

我有按照老師的提醒-充分休息,

可是   一經點化靈氣後

疲倦感不斷,讓我一直昏昏欲睡。

教室的磁場滿強烈的,

過程中

有不斷的感覺到自己的身心狀態

一直在汲取---現場空間的能量。

 

和同學練習靈氣的時候,

有感覺到手指間的「氣」-不斷流動。

奇妙的是,

同學身上不舒服的部位

也會同時反應在我的身上。

也因為自己身體的虛弱反應

在靈氣的傳遞上

令同學有著冰冷的感受。

 

第二天的課程,

我整個人 又較第一天-又更為疲倦了,

不斷在畏寒跟打瞌睡的狀態,

有感受到閉上眼睛練習時,

自己是被一片溫暖的白光-籠罩著。

 

課程結束後的這幾天,睡前

會試著啟用靈氣來療癒疲倦的身體,

發現--睡眠品質  有改善不少,

已經很久-沒有真正的「睡著」了,

這點覺察 就令我感到開心!

 

我會持續這樣的練習

一直到第三堂課來臨前,

非常期待後續在身心上

能逐漸往好的方向轉變。

再次謝謝Hogan老師 用心的指導!


*************(未完  待續)

 

想要參加Hogan老師的訓練 ?

起點在此 :

▪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 訓練 :(可按我)
03/18 高雄平日班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04/28 台北平日一班

 

☆贈送~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 (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平日班: 3/3,10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假日班: 8/28,29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訓練 (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 平日班 9/8 (三) ;
台北 假日班 9/12(日) ;
高雄班 10/16(六)

蓮花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