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10601-223618_YouTube (1).jpg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長大以後

認識的人 , 越來越多….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你會知道 ,

每個人 都差不多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你會知道, 人生就是這麼過…..”

 

這是當我看了這位

參加過

Hogan<說故事 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心得以後

 

讓我不禁 回想起

我在兒童時期的一位製作人兼歌手李壽全先生

他的一首<我的志願> 的部分歌詞 .

 

就因為

這位學員 於其心得裡

寫道 :

 

同學說著故事...

我好像有類似的故事,

 

同學說著故事...

我也有這樣的故事,

 

同學說著故事...

...我有我自己的故事!

 

天啊趕快放進抽屜裡面!!

 

關於這兩天的故事,

讓我體會到

 

別人的故事

也可能是你的故事,

 

你的故事也可能是別人的故事,

說著別人的故事….

 

說著說著也就變成自己新的故事。

 

真的 !!

看著  看著

不禁 也開始認同起來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一開始

看到老師po 要教<說故事>

立馬決定一定要參加,

因為生活周遭

一直不斷出現….

說故事  可以有多厲害又多厲害,

 

我就好奇~~

到底是有多厲害

搭配步數超多的Hogan老師

那肯定  超級厲害。

 

 

隨著離上課時間  越來越近,

Hogan老師釋出的訊息也越來越多,

心情也越來越忐忑不安,

聽說  有大量的實作...

聽起來  好不輕鬆、

據說

假日班 還爆滿...30多人,

傻眼,

不會 要在這麼多人面前

自己一個一直講一直講吧!

還是 說自己的故事...直接暈倒

 

(當兵的時候曾經因為過度緊張暈倒過)

天啊我要參加嗎?  頭暈暈...

 

同學~~

我們看著一個點, 轉圈轉圈再轉圈、

同學~~

我們圍成一圈繞圈繞圈再繞圈、

同學~~

我們倆倆一組練習  倆倆一組,

哇,我還沒暈倒耶!

 

同學說著故事...

ㄟ我好像有類似的故事,

 

同學說著故事...

ㄟ我也有這樣的故事,

 

同學說著故事...

...我有我自己的故事!

 

天啊趕快放進抽屜裡面!!

 

關於這兩天的故事,

讓我體會到

別人的故事

也可能是你的故事,

你的故事也可能是別人的故事,

說著別人的故事….

說著說著也就變成自己新的故事。

 

<讓子彈飛>裡面 有這麼一段

 

師爺:那一年 , 你多大 ?

縣長:17

師爺:我的故事則是這樣,

      那一年她十七,

            ....(哈哈哈哈

**********(未完  待續)

 

Ps.

想趕上這四年一度

最後一梯次

6/19 () , 6,20 ()

 

 <溝通表達><特種訓練> ?

<說故事 執行師 初階二日班 >(可按我)

(國際線上zoom研習版)

 

PhotoCollage_20210528_115849043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