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ollage_20210528_115849043 (1).jpg

 

距離 上一篇

<說故事 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心得分享(可按我)

當時是 2017年五月

 

沒想到  是四年前了!

沒錯 ! 

這門課程

於今年 應多數學員的需求

開辦了

台北 假日班(額滿)

4/17 (), 4/18 ().

 

以及

台北 平日班(額滿)

4/22(), 4/23 ().

 

因應疫情之考量

原本的高雄  假日班

6/19 (), 6/20 ().

則是改版為  [線上zoom研習版]

 

PhotoCollage_20210525_112556664.jpg

 

要把握 四年一度的難得機會

就是這最後一班次了!

 

你報名本課程之前

先來分享 今年度

台北班次的學員心得喔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因為本身工作性質的關係,

   已經習慣平鋪直述,因此我就不誇張、

   不天馬行空的去介紹自己的角色、職業了。

   我叫Avi,我的工作是•••

 

由以上的自我介紹詞

就可以觀察到

這個傢伙心態緊張、意識不放鬆。

 

確實,在課程最初,

很擔心自己會放不開說故事的心態,

我已經習慣 邏輯性的講一件事;

如果 這兩天課程呈現的都像 講一些

 “想像  你是隻金魚、

  而且  是隻在抖動三層肉的金魚

之類單純啟發想像力的課程,

那我考慮課程的午餐過後

我就不再回來了……

 

 

   「先盯著那個八卦時鐘,

   轉一圈後 , 一樣盯著八卦時鐘

 

一隻飢餓的暴龍,

就在我轉完開始頭昏腦晃後,

流著口水朝我和對練伙伴衝了過來!

在吉普車上

我腳踩著油門、載著伙伴全力衝刺,

此時心裡  慢慢湧出了  

第一次 , 牽著喜歡的女孩子

去看侏儸紀公園 時的心跳悸動,

手心還能感受到她的溫度

以及  因為緊張的微微出汗,

她是個聰明、氣質、相處起來

相當輕鬆愉快的女孩子……

 

 

  「有時  來上課

不只是為了課程內容本身,

更是為了認識更多新朋友,

而且

是能讓自己有所學習成長的朋友」

 

認識了斜槓物理治療師 炳騰、

早餐店老闆 魔術師品伯。

炳騰簡單的幾句談話裡,

便側露出了

他在醫療、心理各方面豐富的學識經歷,

而他展現出的從容沉穩,

不只是談話內容,

更是因為他的語速;

品伯 , 那不露鋒芒的自信、

精湛的魔術技法,

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我大學時的第一個男友,

是因為看到

他在處理朋友車禍現場時的冷靜

有條理,而漸漸對他起了好感….

 

很幸運

我的對練伙伴是Hogan老師優秀的學生

NLP執行師 彩婕。

她總是先行示範,一步步陪著我、

帶領著我….放鬆那緊繃的意識,

緊張的心態,

讓我不會侷限在邏輯意識裡,

能更深入到潛意識中,

讓我的故事有所發揮;

聽她說故事非常輕鬆愉快,

是個外表聰明、氣質,

且想成為華爾街之狼的女孩

 

    「出售,嬰兒鞋,沒穿過

      by 海明威:最短的小說」

 

勾人心弦,

是我對Hogan老師說故事功力的讚歎;

尤其是在那個故事 的內容編排,

充份吊足了學員們的胃口,

且故事的結局,

就像大話西遊

紫霞仙子對周星馳所說的:

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

 

就像中了心錨一樣,

一聽到 金屬撞擊聲,

就想到故事中的那個角色,

一想到那個角色,

就想到Hogan老師;

隱蔽式心錨的課程,絕對是我的解藥 !

 

 

    「這些故事,都是為自己說的」

兩天的課程裡,

聽到了

許多藏在自己內心的故事與對話,

我不曉得這些故事對我的伙伴、

對其他人有什麼幫助,

但我確定這些故事

將帶給我信心與勇氣,陪著我繼續前進

 

魔術師是不能向觀眾揭露魔術手法的,

除非你付費成為他的學員;

即使 , 四年後的複訓,

我也不會透露故事的結局,

因為「你還不是……..

 

***********(未完  待續)

 

Ps.

想趕上這四年一度

最後一梯次

6/19 () , 6,20 ()

 

 <溝通表達><特種訓練> ?

<說故事 執行師 初階二日班 >(可按我)

(國際線上zoom研習版)

 

PhotoCollage_20210528_115849043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