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10915-165514_Chrome.jpg

這波疫情 

著實地 ,

打亂了許多人的生活步調與安排

甚至  也改變了許多人原本的生活規劃.

 

在每篇學員心得的背後

都訴說著

你我類似的成長心情

或是 努力突破的故事

 

就像這位學員所寫的…….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當初

怎麼會報名Hogan老師的課呢?

 

故事要從2020的三月份開始說起,

COVID-19 越發嚴峻的情況下,

澳洲政府宣布鎖國,

只有公民才能入境,

讓原本只是從澳洲回來台灣渡假

拿著學生簽證的我,

短期沒有辦法再飛回澳洲,

經過半年後,

疫情始終沒有變好的跡象,

澳洲遲續鎖國,簽證一天天的變短,

於是

我只好放棄在澳洲經營七年的生活,

留在台灣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但因為整個生活環境的轉變太大,

一時之間要放棄在澳洲的所有生活,

包含感情、工作、學業,

也因為起因是由於疫情

而被迫留在台灣

使得無法改變現況的我,

心態上還是很難調適,

後來身體出現狀況,

引發了焦慮症和憂鬱症,

但我從來都不想當個懦弱的人,

不喜歡這麽負面的自己。

 

除了

家人朋友的陪伴外,

我開始尋求醫生的幫助,

看了精神科之後,

我明白藥物只能控制身體

但不能改善心理層面,

所以我另外找了催眠師。

經過幾次的諮商後,

有明顯改變想法的我開始去想,

在現代的社會有多少人

因為心理的壓力讓生活無法開心的過?

 

久病成良醫,

我很能體會--心理壓力的問題,

在這段期間看了很多書,

也明白人生不光是追求物質生活,

最重要的是靈魂的體驗。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也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的人,

於是

我上網搜尋相關的課程。

 

我在Facebook的廣告

看到某老師的體驗課程,

很快地找了朋友一起參加,

但因為長時間沒有工作的我

覺得兩天三萬多塊的課程

對我來說負擔太大了,

所以我沒有立即報名,

但還是在我的Instagram

分享了我去上了NLP體驗課。

 

接著 

有個我完全沒說過話

不認識  的網友留言給我,

他說 他在十幾年前

有上過NLP的課程,

也覺得很有趣,

於是 我詢問他是跟哪位老師學的 ?

他把Hogan老師的部落格分享給我,

我心裡想,這就是顯化啊!

 

在我需要的時候,

有個陌生人出現了,

而且  我發現

Hogan老師真的是業界最佛心的!

除了價格便宜外  還能分期,

課程天數長,能好好的投入學習,

重點是

還送了我也很想學

但目前沒有金錢能力去學的催眠課程,

Hogan老師簡直就是 Angel

 

雖然

Hogan老師沒有打廣告,

也沒有體驗課能試上,

但在完全不知道Hogan老師上課的風格下,

我還是直接報了NLP初中高階課程。

 

第一次

去上了老師的課也完全沒有失望,

老師講話幽默、表情豐富,

活潑有互動的情況下,

絲毫不會讓學生打瞌睡,

有任何問題老師也都一一解答。

後來

台灣因為COVID-19

 轉為三級警戒的情況下,

原本的課程  一律改成線上課程。

因禍得福的我們

也能看到Hogan老師

如何把實體技術操作課,

轉為透過螢幕上也能操作,

這真的是很厲害的技術,

隨著時代進步,網路無國界,

只要學會了,

在往後的日子裡,

不論在哪裡

都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由於課程轉為線上,

老師為了能讓我們都能理解,

原本12天的課程轉為14天,

加碼不加價!

還另外免費教導我們西瓦心靈術的運用!

 

How lucky we are!!

 

其實

NLP很多技巧

是我還沒上課前就本能的會使用,

但上了課  才發現,

哦~原來我看事情比較廣

是因為我用了<三位覺知人稱>

 

哦~原來很多人都說

我講話  很有說服力,

是因為我都是用講故事的方式

在隱喻事件。

 

哦~原來很多人會找我談心,

是因爲我講話有帶入親和感,

以及呼應與導引等等

 

讓每次一上完課的我,

都會很興奮的現學現賣,

教導弟弟  我當天所學到的,

幫助他  運用在工作上。

也運用了一些技術,

幫助了家人以及周圍的朋友!

 

在最後一天認証考試的前兩天,

我自己也運用了老師教過的<西瓦心靈術>

使我在<睡覺時--控制夢>

讓濳意識持續在夢裏----複習著考試內容,

當我醒來時,   還能很清楚的記得!

運用了催眠,

讓自己更有自信的---面對考試。

 

雖然

老師說要只交600字的上課心得,

但這長篇大論

都是出自於我的肺腑之言,

我真心覺得,

上完課後終於能體會

爲什麼   很多學長姐

會稱呼老師為再生父母,

因為Hogan老師  

除了教導講義上面的課之外,

也會從許多的故事中,

教會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 .

 

NLP假設前提 是學會NLP的心法,

「地圖並非領域」,受到老師的影響,

能讓我們自覺的--去改變自己的心態。

真的是很謝謝宇宙讓我在因緣際會下,

跟著老師學習。

 

最後,

也很感謝看到這裡--有耐心的大家!

NLP--為所有人類該學的第二語言,

只要你有需要進行到溝通,

就必需來上這堂課!

有興趣的朋友們,

Hogan老師是您上課的首選喔!

 

老師教課20多年,會的東西真的很多,

除了

NLP外,還有催眠、隱蔽式催眠、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日本臼井靈氣、

驚慌釋放療法…….等等,

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就能用得上的技巧,

等著你們一起來

挖掘Hogan老師的知識庫喔!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  

想要  <NLP + 催眠 +自我催眠>

永續成長 .... 無限成就  之旅 ? 
三合一,12+2+1優惠專案。】(可按我)

亦即

ABNLP 專業執行師 12

IHF國際催眠執行師 2

自我催眠教練 1

其上課日期,整編如下,

以便舊生與新生的日期提前安排。

.................................................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可按我)

 

 台北假日 同步梯次 :

 

初階班 :

9/4(六),9/5(日)

9/25(),9/26(),

中階班 :

10/ 2(),10/3(),

10/23(),10/24(),

高階班 :

11/6 (),11/7(),

<2022>

11/20(),11/21()<認證>

..........................................

 台北平日 同步梯次 :

初階班 :

10/13(),10/20(),

10/27(),11/ 3(),

中階班 :

11/10(),11/17(),

11/24(),12/ 1(),

高階班 :

12/ 8(),12/15(),

12/22(),12/29()<認證>

…………………………………………

 【贈送】的班次【可自選】               

[]

IHF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  (可按我)

2021年度

週四週五班(僅線上): 10/14,15

2022年度 【加開 場次】

台北 週三 同步班 : 511,18

台北 假日 同步班 : 521,22

[]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訓練 (可按我)

【最後場次。最後場次。最後場次】

10/16 (),線上線下同步版

 

*******************************************************

PhotoCollage_20210913_202025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