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11201-012839_Google.jpg

真的 ! 很不容易 !

去年NLP專業執行師 六月周四周五班

也就是2021年的最後梯次(第五班)

因著防疫考量改為<完全線上版>

使得這個班級學員們

從原本每個月實體教室的兩天課程

改為每個月上線兩天的zoom學習

 

經過  橫跨近七個月的歷程

這班

也終於上個月21

作完全的線上結訓和認證 !

 

我佩服  他們持續的學習毅力 !

也感謝  我們海內外學長姊

於線上的支援  不畏時差

一起幫助他們複習

協助他們一起通過認證考試 !

 

FB_IMG_1644848295627.jpg

 

接著

來看看幾位他們的上課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之一)********

 

之前

還是一般上班族時沒有聽過NLP

之後跨領域到身心靈圈

學了十分多身心靈的課程後

才接觸到NLP

 

NLP 還是透過其他的管道得知

只有模糊的印象

但是卻在我心裡一直不停的發酵

內在有一個信念

想用簡單的方式讓他人也接觸靈性

並開始覺察自己

 

因此透過朋友的介紹

向老師學習 !

這過程當中一直不停的讚嘆

Hogan老師將NLP運用的非常生活化

而且不是那麼艱澀難懂

也非常有耐心的 - 告知我們如何運用

 

我發現

NLP和我學習的靈性課程

是息息相關的

所有的源頭都來自於一

只是各自演繹的不同

 

在NLP的操作中

最喜歡

從屬等級及改變個人歷史

透過從屬等級找尋不一樣的觀點

而改變個人歷史

則給自己很多的資源和支持 !

將這些結合在個案的運用上

是十分有效且有趣的方式 !

 

學習nlp

很多靈性的知識 也不那麼神秘了

因為

大部分都可以看到過程及步驟

 

很感謝  自己學習裡這門課程

很感謝  Hogan老師應用與活化-NLP

後續 如果 有機會

還是會持續的學習

並且

透過這門技術--協助更多人

幫助自己和周遭的人

 

這段跟Hogan老師

一個月只上兩天的日子似乎也成了慣性

很快地  被制約---

期待後續的每回上課

謝謝Hogan老師 !


************(學員心得   分享之二)**********

 

親子關係,工作中,人際溝通協調,

語言的重要性無庸置疑‼️

 

經同事介紹hogan老師的課程,

說故事-執行師課程

ㄧ直到NLP專業執行師.

越來越喜歡!

 

(去年)這次的NLP課程

剛好佛心的Hogan老師開辦了高雄班

所以我就報名了,

後來遇到疫情就改為線上課程。

接連的每個月從初階、中階到高階,

也因為  改為線上課程

有了一些干擾與分心

於課程進行難免會有遺漏….

 

幸好

老師有放上實況錄影可供回看 !

也因為要認證考試,

所以讓自己不得不做複習跟演練,

感謝 眾學長姐們 

願意花時間  在線上

陪同我們一起做練習,

也給我們很多的指引與方向!

讓我們收穫更多

也更加有興趣學習的路上 不寂寞!

 

學到很多的NLP技巧

可以自我療癒

也可以幫助身邊周遭的人,

希望自己能夠更精進

 

尤其 在親和感的建立.

當聆聽對方敘說事情時,

我會在肢體的應對--會呼應他,

也會注意對方的音質/心情--去做契合,

讓自己在對應的語言結構上更精準 提升效率,

 

過程中

除了聽對方的抱怨之後,

可以冷靜的去判斷

用什麼方式去消除對方的急躁,

和思考解決方案….

 

框架這一個詞句

我們的長官也常常會說到,

在既定的框架裡面去做突破,

當然這就是我們在目標設定

在業務推動上

能有所發展的可能性,

我們常有會議進行,都會用開場白框架,

會議上,長官的訓詞當中,

我會運用其關鍵詞

加入自己的報告內容

也就是所謂的複述框架。

 

關於心錨

我有一朋友容易有負面情緒,

我就幫她安裝了一個快樂正向的心錨,

再利用疊加技術讓他可以快樂、正向….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  

想要  <NLP + 催眠 >

永續成長 .... 無限成就  之旅
合一,12+2優惠專案。】(可按我)

<台北 平日班 > 3月2日起

<台北 假日班 > 3月5日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