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2497&prev=12499&next=12488

HLS公益訓練課程~~

經過了一天的滿滿訓練我們歡樂結訓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愛心與支持….

今晚  版主算了一算

本次的訓練課程,由學員自行捐款至該機構的收據 (可按我)

總共  募得款項至少六萬六千元

(至少這字眼,是因為有幾位是(按月)分期捐款….

而且  尚有兩筆捐款  還在處理….)

到今天上課時   版主才發現~~~

原來

還有一位  捐款一萬兩千元 (因為  她是分次捐款)

超過了  之前的一萬元的紀錄~~~()

(不好意思~~ 

Hogan還沒有仔細看   大家所寄來的收據明細….

不過  無論多少  重要的是您的心意 

我都感謝您………………….^^)

我想

今日  一整天的公益訓練課程

雖名之為公益

Hogan很清楚的是…………………….

今天 這場 『HLS公益訓練課程   我所分享出來的『絕技』

保證是….你在其他課程 坊間書籍 
甚至 其他講師的教授內容裡

你連想 都想像不到的……………獨特精采”~~~~~~~~~~

畢竟

今天的公益訓練課程內容

我是為了這張今日課程結訓照片中….

  

這群 不但要跟公司請了假     又捐善款 

還來自北      一日往返交通的你…………..

所獻上的一份最誠摯的敬意………………..

再一次   謝謝你們~~~~
                                                                   Hogan

**********************************************************

Ps.

本課程結束不到兩小時

就有學員   將本日學習心得傳來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