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


Hogan應中部某位業務主管的邀請


南下幫他的業務單位的夥伴們


激勵激勵  充電充電….


帶領一些策劃與設定  新的年度 目標設定的一激勵性質的活動


( Hogan曾經也是位激勵課程的講師 


而且  還很多年喔呵呵..  )


在課間休息時刻


幾位想認識Hogan的業務夥伴 


湊了過來  圍著版主  提問一些問題….


於其中


有位 業務夥伴 Hogan提問了  以下的問題


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對話內容  大致如下:)


A:       “ Hogan老師!


我前幾年  有跟別的NLP老師  學過NLP


也買了不少的書


 我也懂…. 眼睛移動表徵系統(ㄇㄧㄠˊ)…&^%$#.....


 我知道  親和感 很重要…..


可是…..親和感怎麼 起來….


 好像有效  又好像沒效? ”


 


Hogan 聽了 回問道:


       那親和感….你都怎麼?    


      (呵呵….你用”……我也只好跟你用"”….)


 


A:


…..NLP的親和感, 我就是映現對方的動作啊


 


Hogan:


『對~~    不過,也錯!』


 


A  愣了一下  又俏皮的笑著說:


             『那麼,是半對半錯?』


 


Hogan:  『錯!』


 


A君 有些不悅 急忙說道: 


      『可是 !


  映現對方的動作,不就是可以建立NLP的親和感?』


 


Hogan:


     『又錯!


       而且 是大錯特錯!』


 


***************(未完  待續)


 


Ps.


想看續篇?


本文的回應人數10 


Hogan才會續貼  下一篇 囉………..


 


pps.


當這位A   聽了Hogan續篇的指導之後


對於NLP親和感  才恍然大悟………………


(呵呵….後來….


這位學員  還很生氣的說: 


書上 怎麼都沒寫清楚…. 


害我一直都弄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