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  預約…..


 


                            明年 (2013)上半年   全方位的成功…..


 


在你原本熟悉的專業領域之外


厚實自我能力的原有  同時  培養另一個專業  (或說 兩個專業  )


 


那麼


明年一月5日的NLP、催眠 雙證書 訓練課程(可按我)


將會是你唯一 最佳的選擇….


 


                                      來吧~~~ 


 


*************************(本文開始)************************


 


這些年來


在咱們的學員  來參加課程的報名來信裡


不難看出….


他們學習NLP與催眠的動機  越來越不單純……..


而且


已經從   單純的整合自我   助人助己 ……


到考慮  將其所學  深入研究與應用……………..


甚至


變成一項 或兩項的….  可以  以之維生的專業


(NLP 與催眠   其實  是兩門各自獨立  卻又 相輔相成 兩門專業


於這裡 


咱們的學員們  可以  一次擁有  ~~~~~~~~~)


 


就像  班上有許多的學員


其實  在自己的工作/事業領域


已經是  表現相當突出…………..  甚至 他們的工作行程滿滿


還是  積極來上課學習…. 虛心學習  力圖突破


並想要 藉由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上的所學


更加的發揮  自己的能量……發熱發光………


以因應  這個一切充滿未知  變動  不確定的年代………………………………


 


那你  還在等什麼呢…………………..


 


接下來


就來欣賞咱們的學員心得文章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上催眠課前


我就對催眠很有興趣,


一直覺得催眠   是個很神秘又很專業的領域


也閱讀了一些相關的書籍


但都還是霧裡看花,一知半解


 


先前  我還有嘗試被催眠的經驗


不過  這都還是無法解答我求知的慾望


所以   當我知道  有這個機會


可以學習催眠的機會時


我便二話不說的參加催眠課程


 


上了課  才發現


其實  催眠的方法  人人都可以學得會


甚至自己也可以做得到


不過


我覺得   就像老師所說的


催眠的方法  是人人都可以學得會


不過  最難學的


就是如何針對每一個個案  對症下藥


或是  能夠對於臨時的狀況  處變不驚


還是  要靠自己不斷的練習和處理眾多個案


才能累積到經驗


 


在執行催眠前


我覺得  與被催眠者諮商的步驟  是最重要的,


詢問個案想要被催眠的原因  或是想要改善的問題,


並且  進一步了解個案的身心狀態後


再執行催眠  或是搭配NLP的技術  更能對症下藥。


 


例如


本人在催眠時  遇到一有長期失眠症狀的個案,


起初認為  只是單純失眠的症狀,


但和個案諮詢後   了解失眠的問題  已經困擾他很多年,


曾經看過精神科治療,但醫生也只是開安眠藥給他,


不但  沒有改善,而且  藥有越開越重的現象,


個案的身體  反而也越來越差,


因此  我再進一步  詢問他失眠的原因


才得知   個案從小生長在一個家暴的家庭,


由於   父親經常喝醉後  


就會將正在睡夢中的他和妹妹   叫起來  毒打一頓,


縱使  已經離開家裡


但這樣的陰影  一直深埋在他的內心,


因此  只要到了夜晚睡眠時間   他都不敢熟睡,


深怕  父親又會晚上把他叫起來施暴。


 


在了解個案的狀況後,


我覺得


影響個案失眠最大的原因  是父親兒時家暴所產生的陰影,
因此  在實行催眠時  我先採用VK分離法處理個案心中的創傷,


隨之  立刻進行催眠,


催眠的過程


我使用了光球  做深化


希望可以加強身體的療癒


並且在催眠暗示中  加強晚上正常就寢的指令。


在導出個案起來後,


個案表示: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熟睡了,


感覺身體  都有獲得放鬆,


還一度不想起來,


聽到個案這樣說  其實對催眠者來說  


真的是一個莫大的讚美。


 


還有一點


我覺得  催眠師也應該做好事後追蹤的服務,


目的  除了關心個案催眠後的狀況之外,


還可以檢討自己催眠的方法  是否  有需要改進或良好的地方,


本人事後詢問這位個案   :


 


催眠後   是否有改善失眠的狀況?


 


個案表示:


在催眠後   他連續熟睡了三天,


精神和氣色  也獲得明顯的改善,


在進一步詢問  是否  還會晚上因為家暴的陰影  而睡不著?


個案也表示   這件事情已經在心中慢慢淡化


比較不會因為這個陰影   而影響到睡眠的品質了。


 


聽到這裡


我不但覺得開心   也感到欣慰,


覺得自己所學   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也算是功德一件,


也讓我學習到真正的學以致用


是要能找出問題  和影響它的癥結點


並且


依照不同個案的狀況   提供最適合個案的處理方式,


才能發揮NLP和催眠    最大的效用,


也希望  未來有更多的機會


可以處理不同的個案  


讓我催眠的功力   更上一層樓。


 


 *******************************(未完  待續)


 


Ps.


預約明年成功展現…….(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