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五月的『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才於上周六日剛開課(可按我)


進行了兩天,


就已經有學員寫信來分享這兩天的收獲/心得,


以及


要報名八月的『NLP高級執行師』10天課程..


 


嘿嘿….


這情形看來….


 


Hogan想說的是:


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才第一,二天   就如此  精彩地   讓學員們如此驚豔!!


 


那麼


後面的第三,四天   勢必  更加讓大家期待~~~~~~~~~~~~~~~~


 


OK


賞文囉……………………..


 


*****************(學員來信分享  內容開始)************


 


Dear Hogan老師:


 


這兩天


上了您的NLP的課,


感覺 真的比看書的功力  增加了一甲子阿!!


 


之前


在禮拜日的晚上,


就會覺得很煩燥,很討厭  (因為  禮拜一 即將來臨)


 


可是


當我用了咻 模式之後,


發現   我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


而且   似乎能與體內的一個我(潛意識)


       能夠和平的相處,


我想  


      這就是  所謂的  "當自己的主人"的涵義吧,


 


或許.....


在老師跟其他學員說 :


  必須   "自己"建立親和感的時候,


          我不知不覺


          也與自己(潛意識)   建立親和感,


 


         NLP.....實際...運作真的很棒!!


 


所以


如果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學完後,


直接報名  八月底的高級NLP


這樣 


是否會有...落差呢?


 


因為....


我也想報名 八月的....高級NLP (可按我)


 


謝謝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