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以下所述之來信一封   詢問Hogan的建議


而在版主正式回應以前


也讓大家動動腦筋…. 


說說看~~


你認為 問題哪裡?


或說:


          要如何調整 ?   


以增加成功機率……


(歡迎回應本文…..談談你的想法囉…………)


 


********************(來信內容開始)*****************


 


 


Hello Hogan
 
最近  遇到個麻煩......
 
我在搭訕時呢......搭訕路人時......
 
我在想...是不是我講出去的話有問題....
 
無法勾起別人的好奇.....!!!
 
讓對方繼續走他的..........
 
反而  只有停留在原地的人..可能會聽我講一下...
 
但我想  挑戰是移動中的路人...
 
通常  移動中的路人都是這麼回我的....
 
沒有空~ 趕時間~ 肢體動作回應我.....繼續走他的....
 
我用的話術是....


 


“ Hello....擔誤你5分鐘的時間. ..


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吧…..”
 
我企圖用...魔術來切入....
 
不過   移動中的人...還是照樣走他的.....
 
我正在思考...哪個環結出了問題~?…..


 


 


********************(來信內容  結束)********************


 


讓大家動動腦筋…. 


說說看~~


你認為 問題哪裡?


或說:


要如何調整 ?


以增加成功機率……


(歡迎回應本文…..談談你的想法囉…………)


 


**************************(未完 待續)


 


ps.


想知道  要如何以NLP技術處理? <現場版>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