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團練二  

 

很多人

對於我們的課程 可以開放插班”

(他們要如何 能”趕上進度”?)  

總是 感到好奇 ?!

 

事實上

關鍵點,不在於講師身上

而是在於….同班同學…

 

以下

即是一位插班學員,

在班上和同學們, 互動的學習心得體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是插班生,

NLP初階課程, 較同學少了兩堂課,

但這樣的缺席

更讓我體驗到Hogan老師 班級的親切,

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

不論是 業務、或是

有志成為像Hogan一樣強大的未來身心靈講師

又或是自由攝影師,

大家都很樂意協助我快速進入狀況,

這樣溫暖的課堂氣氛,

讓人學習起來, 十分愉快。

 

課間,

我們學習了需要與人練習操作的<觸覺>心錨技巧

以及次感元-全盤移轉技巧,

Hogan老師毫不藏私的大方示範

並且給我們一對一互練的時間,

以及練習完後的全面解惑

讓我們在課堂上

便對此技巧, 有著全盤性的理解,

然而,就我個人經驗而言,

技巧要從知道 轉為 內化的能力,

基本上

都無法穿越大量練習, 這條必經的道路,

因此我就在課後 揪起了<練習團>

力求透過大量的練習, 來克服學習較遲的狀況,

很幸運地,

許多同學, 都是有志一同 想要<複製卓越>

因此我得以輕鬆的獲得<兩次>的練習<團練>機會,

這部份我還挺感謝Hogan老師

於課堂上 溫暖氛圍的營造與領導,

使得同學間, 彼此都很願意互相幫忙

 

第一次的團練, 共有六位同學到場,

人多的好處, 就是可以…..

 

***********(未完 待續)

Ps.

想要插班?

不好意思~~已經額滿了!

 

請報名新的班次:(如下)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6/15 起, 台北平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7/30 起, 台北假日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假日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10/30, 10/31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