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


總是會有人問版主 :


學習NLP(或是催眠)   光是看書和實際上課的差別…. “


 


我想


這道問題  若是由親身體驗的學員們  來回答 


應該更為真實與貼切


 


以下文章


即是由上週六的台中NLP入門班的學員Tony所寫


同時


這或許也是大多數的NLP


從看書 到走入實際操作NLP的普遍心聲吧~~~~~


 


Ps.


版上讀者 若是醉心於吉他演奏


以及   專業吉他的領域


那麼   你非得要認識這位Tony不可 !!


( Hogan  OK~~~~ )


詳見以下  Tony的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fingerstyle/


 


好啦~~~


來欣賞Tony的課程心得分享吧~~~~~~


 


********************(心得分享 開始)*********************


 


很久沒當學生了
連續兩天  大量資訊轟炸大腦
頭很漲
但是 很過癮

我是從看了
奸的好人
才知道了 有NLP
看了一些書  以為自己懂了一點技巧
誰知道上課後  才知道自己的理解方向  有問題
而且有很多很多
沒有上課示範操作  是無法懂其精髓
很慶幸  自己掙扎了很久以後
痛下心來報名的決定

真的和我的工作一樣
有些來學音樂的   先自己買書自學
等錯誤的知識、習慣養成了
來跟我學習的時候
反而  要花更長的時間
改掉錯誤的壞習慣、姿勢
更可怕的是
自學了以後「以為」自己會的
還「熱心」的用錯誤的  去教導不會的
造成大量誤解
這才是最讓人痛心的

分享一下  下課後的經歷:



第二天  下課時
我們搭電梯下樓
一起搭的還有警衛和一個要下樓的
那名一起下樓的  用手玩著鑰匙
我也很自然一起跟著玩
然後  跟他還有警衛  哈拉幾句
門一開的時候
我走出去
結果  我走錯了方向
沒想到   那位一起下樓的  也跟著我走錯方向
我以為  他是來拜訪的
一問之下
他竟是住在這邊的住戶!?

星期天   家裡的人和一群朋友出去賞花
我因為上課沒去
回到家   他們已經回來準備吃飯
我問了其中一位女性朋友:


        「今天玩的怎麼樣?」


當時 


純粹只是客套問一下
沒想到 


她出現了聽覺回憶  然後  接著觸覺
而且  感覺起來  是不大開心的
也許
上課一直練習的關係
結果  自然而然  就觀察了反應

後來   大家都散了以後
她的男朋友  發簡訊過來
原來   上週男方跟女方求婚了
而女方也答應了
今天  他們一群人出去時
拿這個點   開他們兩個玩笑好幾次
所以   女方不太開心

沒想到   剛學就馬上有白老鼠可以練習了
今天  我發MAIL給女方
想幫助她  處理這個心理的情緒
不過還沒回
希望能有機會   馬上現學現賣


很期待  第三天的課程
趕快消化這兩天所學的~~~~~~~~


 


******************(本文結束)********************


感謝Tony的文章分享~~~ 




Ps.


之前   所有台中班學員們


若想要參加本次 1219晚上 7:00年度進修


請寫信給Hogan:


hogan168@gmail.com


並註明:


(1)姓名   (2)聯絡電話  即可


                                                          (名額限定  報名請早~~)


該晚的學習與練習的主題:


   " 遙控他人的情緒"~~心錨 


     還有~~~~"盜印象"~~~


     以及~~~”嵌入指令”~~~


  


pps.


台北班則是待125日 的新班次開課後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6589&prev=-1&next=6728


再行公佈時間與地點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