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6363&prev=6329&next=6357


接著


Hogan就繼續回覆  一開頭的讀者留言回應


(為方便閱讀  版主回應部份  紅色字體區別之 )


 


根據<吸引力法則>  假如我想要富有,


就假裝和感覺自己現在已經很富有, 那我將會成為富翁....


但是  要是我過分投入


真的  覺得自己是富翁, 但事實不是...


那我豈不是變了精神病患者?


這點  我就是無法想得通....


是我對<吸引力法則> 未有充分了解嗎?


 


……………………………………………


版主回應:


個人以為


的確  是誤解了<吸引力法則>的意思


(事實上 


這應也該是這類書籍之中  大多數讀者的想法 )


不過


之所以發生的原因


是因為


      那是


                       人的本性 ---  抄捷徑      使然 !!


或者


說得再清楚一點


 


多數的讀者


只是看到了這宇宙現象(定律)結果~~~~<吸引力法則>


因而 


走了捷徑  想直接看到結果


卻忽略了




關鍵~~~




亦即




使得<吸引力法則>能夠產生作用<核心信念>為何 ?


 


版主認為




那就是…………….




…………………………………




……………………………………………….


 


 


(提示:  ㄧ句話 ;   四個階段   )


 


 


到底


使得<吸引力法則>能夠產生作用<核心信念>為何 ?


 


呵呵~~~  




來賣個關子~~~~


 


那就是………………


……………


…………….


………………


…………(未完  待續)………


 


 


***  本篇文章  10人回應   便續貼 ***


 


 


 


想參加  


版主於本月17 NLP*催眠 課程 :


[[台北班]] 今年的最後一檔 :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6329&prev=-1&next=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