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4884&prev=4795&next=4878


 


HoganNLP課程裡


你絕對有機會  


可以當個在旁欣賞台上  展現NLP奇妙的『觀眾


不過  那不會是Hogan所期盼的結果


因為


Hogan還希望


你是個能親自展現與操作NLP的『魔術師


不過


那也還不是Hogan最終期盼學員的學習成果….


 


事實上


Hogan的課程裡 


你不只是一個觀眾


你不只是一個魔術師


Hogan更加企求我的學員們  其學習目標是…..



 


( 此時 看倌丁 手上拿了本書  走向Hogan … 開口說道.. )


 


看倌丁:


    Hogan!  你在說什麼魔術師  什麼觀眾的


        難道


        你是在和大家哈拉 這本 提到


       魔術 說服力 表達藝術的書嗎? 


Hogan:


    ~~~  你很愛插嘴ㄟ~~~


        我是在打個比方  你不要腦筋 那麼呆 好嗎!!


        真是的 你在說什麼書   給我看看~~ 


 


(Hogan對著看倌丁 手上那本書的書名  定睛一看)


 


Hogan:


          ~~  你是說這本呀~~ 


             這本不錯啦~~~  我也有這本書啦


             我把此書看做是  魔術師式的溝通術


 此書有趣的地方是  你可以當個~~讀者


 還可以學習溝通的藝術  又可以學個兩招魔術


 ~~~~玩玩身為一個魔術師的樂趣~~~~


 要學[毒辣式]的溝通藝術~~~


 你可以看[奸得好人]系列叢書


 若要看[魔術師式的溝通藝術]~~~


 你手上的這本書  就可以參考參考囉~~~“


 


看倌丁:


      Hogan!  你看我這副德性~~


                       可以當個魔術師嗎~~~~~   


 


Hogan:


     ~~  我比較好奇的是


          你好端端的  怎麼忽然想要當個魔術師~ 


 


看倌丁:


        嘿嘿~~  你有所不知啦 


           一旦  當個魔術師   我就可以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把妹這事兒 對我來說 不就粉容易的啦~~~哈哈~~~~~ ”


            所以 Hogan!


            你說你說  依我的資質 可以當個魔術師嗎~~~~~   


 


Hogan:


          ~~~你一定可以  當個『魔術師』~~保證!! 


     


 


看倌丁:


          YA~~~  哈哈~~~  太好啦~~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快說~~~  


 


Hogan:


     因為~~你的資質  聰明~~~~!! 


         而你的


          聰明=馬桶第一     哈哈哈~~~~


 


看倌丁:


           ~~~  ~~~  ~~~ (老梗了) ~~~~~~~~~~~~~~


   ~~~~~~好幼稚喔~~~~~~~~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