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  在台灣


最近且最新  相關於NLP的成功致富的專書


當然


許多NLP人會聯想到的是:


『我能讓你賺大錢』一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gan16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8205


 


 


不過


若是時光倒轉個十多年以上


我想 


許多老NLP人  <嘿~~不是年齡啦  是學齡ㄟ>


便會推薦當代~~


NLP成功致富的經典-


世界級的成功教練-安東尼 羅賓 


其不到30歲的巔峰著作~~


『激發心靈潛力』 <國內現早已改版成大字精裝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gan16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6081


 


 


(這本 同時  也是十多年前 


Hogan尚未學NLP前的自學教材


喔~ 阿娘喂  


時間還過得真快


當時的我 可也是不到30歲的熱血青年唷~~)


 


當時的我(可還沒正式的學過NLP呢)


因著業務工作的需求—尋求瓶頸的突破


利用那年的過年期間


犧牲了過年的兩個全天


(當年的我 這樣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宅男啊??)


 


慢慢地  仔細地  


一方面  猛K著這本『激發心靈潛力』


一方面  自己也按著書本上所教的技巧 暗暗地練


(諸如: 內心儲憶-次感元  飆換模式…等)


 


兩天後  


此書也似懂非懂的 認真地 整本K完了


於大年初五 


Hogan就以著自己所瞭解的『NLP』 


去找朋友---


『練(NLP)功夫』去…..


 


" 厚厚哈嘿~~  我只有NLP~~~


  厚厚哈嘿~~  別的都不稀奇~~  "


(摘自洲捷輪的"霜潔棍")


 


 


結果........ 


 


 


當然 


有的成功  有的掛點…… 


不過 


呵呵~~ 


至少


還掛得~~~粉有收穫ㄌ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