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

凡是報名參加過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們

九成以上必定會參加『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2天版』

                        (何也?)

除了因為~~”超值之外~~~~

還能提升與延展你於NLP的所學與應用範圍……………….

 

至於

今年1130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Hogan則是給了想要深入並學習NLP的你

做了最大的回饋………

(亦即報名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附送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錯過本優惠~~ 再等6!?)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20130810-11 二日國際催眠師課程心得 (可按我)

第一次 親身體驗催眠的課程 過程是非常興奮的,

在上NLP課程時

老師有說NLP的袓師爺之一 是美國催眠大師米爾頓-艾瑞克森,

也推薦了他的相關著作,

從其著作中 了解到催眠與NLP的關連性,

也更加深 對催眠及NLP的了解。

兩天的課程 在既輕鬆又愉快的氣氛下進行,

很快的 同學們 都進入了催眠的世界中,

我是睡得很好,好像這樣的深沈睡眠 已經很久沒過了,

眼睛非常的放鬆,也變亮多了,

於是 回家找老婆 試試看…

結果

第一次 笑場收尾,

因為 是催眠的語調,跟平常的我 說話的方式不同,

她忍不住大笑,失敗…。

第二次 很認真的 對她做說明、誘導、深化、運用、導出,

結果 她一覺到天明,

                 哈哈…成功了。

 

果然 我有催眠大師的特質…。

之後 在我担任的課程裡,

我就刻意安排集體催眠 來試試看 效果如何?

學員有50人左右,學員們坐的是折叠椅,實在是不好睡的環境,

跟催眠課程的場地來比 簡直是天差地別,

總之 先試試看,

是不是這樣的環境下 也有好的效果?

或是 有別種意想不到的狀況?

或是 也能放鬆?

結果…

學員們都睡翻了,

導出後 我一一的 問他們感想,

最多到深化的(數到7) 就進入深沈催眠了,

是不是這些學員平時工作都太累了?

只要有訓練課程時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總之

 

感謝學員們的配合度,讓我自信爆棚。

                 YES

最後 感謝HOGAN老師的教導,

讓我很快的 學會這麼棒的催眠技術,

不但 可以改變自已的潛意識,也可以幫助人積極正向思考

真是迫不急待的 期待年底的催眠進階課程了。

 

*******************(全文完)******************

 ps.

給自己    "轉變"的機會?

就在今年1130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