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_174732     

 

坊間

無論是NLP或是催眠的相關書籍

不論 中文繁體或是簡體

大概 都各自有個~~ 超過上百本

許多人 也有過看書學習的經驗

不過

經過了正式的上課

有著練習, 實踐與體會之後

就會發現……………………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上完Hogan老師兩天的催眠之課後,

發現

大多數的催眠課程的內容   以前看書 都有看過,

而對我衝擊最大的

就是第二天老師所說的[自律訓練法]

其中

說到[自律訓練法]是練習超能的修煉入門,

我突然想到

過去三,四年前 我對超能力的熱情,

買了一堆日本人介紹超能力的書。

如同 一年前 我參加讀書會,

讀書會的朋友

知道我有一些很好的資訊,

卻沒有拿去實踐 而直接虧我,

Hogan老師 在課堂上的[自律訓練法]的提出,

彷彿 一記 暮鼓晨鐘 敲了我的頭腦,

要我開始對[自律訓練法]的修煉跟實踐。

意外的驚喜,

讓我開始 告訴自己

要排時間 訓練[自律訓練法]了。

題外話,

自律訓練法 跟氣功的一些原理原則很像,

此外

我同時在過去看過介紹訓練專注力的書裡面

有提到,

[自律訓練法] 也可以幫助人訓練專注力,

更不用說

[自律訓練法] 可以讓人掌握自己的自律神經。

[自律訓練法]有如此多的好處之下,

我不得不說

我應該會從此 踏上[自律訓練法]的不歸路了。

 

*****************(未完 待續)

 

Ps.

今年 7月26~27日

最後一梯次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