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萬不要 隨便參加 Hogan的任何入門課程

無論是 NLP 還是 催眠 或是 HLS~~~~

因為

那會讓你 發現~~

 

(2) 原來  很多事情   和你一開始  想像的不一樣,

也就開始對這方面產生了興趣。….

 

(3)

(1) 項 與 (2)項 加在一起

那就能解釋

為何 有這麼多的學員 可以在咱們的課程裡

能有如此豐富的心得與收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心得1

感謝NLP,打從心底的感謝。

 

一開始設定  本來以為上完催眠課就好,

殊不知

上完催眠課就發現,

原來  很多事情   和我一開始  想像的不一樣,

也就開始對這方面產生了興趣。

 

雖然我是插班生……..

但很多事情就是無心插柳  柳橙汁……^^…

感謝  學長姐的幫忙,讓我順利度過考試….

但也因此

讓我更珍惜這段情誼,在NLP的路上  就不寂寞了…..

 

以前跌倒了……

只要走出房門  就要豪邁的大笑,

關上門大哭特哭  就結束了….

難題  依舊在那,

放在心裡的某一個儲藏櫃,

萬一不小心翻開  又再度血流成河…….

感謝V-K分離法…..陪我走過低潮的生活。

 

把過不去的地方分離一下,

就像看醫生一樣,打一隻止痛消炎針,

結束這一回合,又開啟新的一天。

 

蹲下是為了  跳更高。

人生又可以美好了。

我想

這就是NLP

對我的功能與意義吧,為了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未完待續)

 

ps.

今年的梯次 均已經額滿!

 

若想加入 明年

新梯次 絕讚超值組合?!

本月25號 即將開放~ 受理報名!!!

想搶先? 想加入? 記得~報名動作要快!(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