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改掉壞習慣”?

    大可運用你的意志力”!   跟它拚了!

 

如果  成功!      那當然 OK~~~

如果  無效?!

或許

換個  強調意識/潛意識  聯盟的作法

說不定

   “ “~~~~~~~~~~~~~~~~

 

許多人   對於一些事物   總是感到難以抗拒”~~~

從原本的~~”主導角色~~~

變成了~~~ 無法自拔  受其控制的無辜~~~~

 

因此  這個時候  你若問:

     “NLP   要做甚麼?

我想

會有人想要告訴你~~~

   “NLP      就是要~~~~”還你自由”~

          做自己的主人~~~~~

 

(承前篇)(可按我)

  

******************(學員心得   分享繼續)****************

 

NLP心得2

以前在參加某個激勵課程的時候 

就走過3位人稱的體驗,

但體驗完   就沒再把它拿出來用過了,

這次  了解了  它背後的意義,

好像  就可以再加強同理心。

 

很多人都說   我很有親和力,但自己怎麼做到的???

就覺得  似乎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上完NLP親和感才發現,

原來  我就是不斷的呼應  再呼應,

然後    才發現…….

“…..….不會導引 ???!!!….”

 

呼應完  就結束了….

還真是  浪費了我可愛的親和感”….

 

在做結合與抽離的時候….

發現

..往往很抽離…….

不管  是開心,  還是難過,    還是  精神都很抽離…..

 

而在-模式的單元…..

(做完練習)…

我的雞排……….突然的   告別了…..

 

不過  也沒什麼不好,

改掉自己的壞習慣,都是為了更好的自己。

 

咻  模式的威力      真的很迷人!!!

 

******************(未完   待續)

 

想加入 我們的學習成長的行列?

 

明年 新梯次 絕讚超值組合?!

本月25號 即將開放~ 受理報名!!!

想搶先? 想加入?

記得~報名動作要快!(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