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計   

  

(承前篇) (可按我)

  

看了前篇

Hogan其內容含括了NLP/催眠/艾瑞克森催眠的

每天學點心理催眠術【簡體版】

每天學點心理催眠術

 

此書籍之推介文章

如果 你還順帶 收看了前篇 所連結相關的【視頻】

相信 讀者們 對於古典催眠 與艾瑞克森催眠派別的差異

已經有些基本的認識

 

(當然囉~~

若還要能體會 其中的技術操作手法上的差異

你唯一的選擇

當然 就是參加咱們的

NLP /催眠 /艾瑞克森催眠的  三證書超值課程囉 (可按我)

 

***********************(本文開始)*******************

 

每天學點心理催眠術【簡體版】

 

 

 每天學點心理催眠術  

 

 

本書涵括七個章節

第一個章節  提及心理學與催眠

有別於一般的教條式的說理

本書採用了作者於心理師工作的個人臨床的個案資料

加上大量的生活舉例與隱喻

來引入  催眠於心理層面的應用面向

 

過去不等於未來~~

    對於過去的處理~~ 卻是影響著未來

 

這話倒也深得我心~~~

 

第二個章節  提及【初識催眠

一般的催眠書籍  對於認識催眠的寫法

大多是先從介紹催眠的歷史…..

像是….

希臘神廟埃及祭司 …18世紀的麥斯梅爾)*(&&%$$@!~!@TY

詹姆斯布雷德..i*^45 創造催眠一詞….(*&^&%^$%#

而本書作者所寫作方式

則是採用生活上隨處常見的例子

當作者提及三國演義的空城計為例

 

 

 

 

 

提及近代催眠術 (以別於古典催眠術)執行催眠

首要做的  就是~~

   創造催眠情境

 

這就和版主

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課程裡 (可按我)

所講授的觀點  互為一致也

 

本章節尚且談到~

如何知道對方是否進入催眠~~~(催眠表徵)”

如何引導對方進入催眠?~~

             (古典催眠版 VS. 近代催眠版)

 

而兩種版本之差異 

也正好是版主於

四月(已經額滿), 七月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以及

五月(已經額滿), 八月的艾瑞克森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其學習與操練的要點之一

 

我想

走筆至此

大概已經有相當多的學員

明白了

何以版主會在

眾多的大陸簡體相關催眠的書籍之中

(而且  還是由大陸的催眠師所著作的)

先是挑了這本既簡明  內容卻又相當廣泛的

每天學點心理催眠術【簡體版】

 每天學點心理催眠術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學習

催眠  如何應用於日常的溝通訓練?

那就是

四月15(週二) HLS進階一課程囉 (可按我)

(今年唯一的HLS 課程檔期~

 錯過~~

你得等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