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   

 

(承前篇) (可按我)

 

有人說:

NLP是溝通的技術,   是改變的魔法

然後

就好像 很神奇 ~很神奇~ 很神奇~ (無限循環的迴路~~)

 

不過

真正 能將NLP ~ 實用於日常生活之應用裡

對Hogan而言

那才是真正的NLP高手~~~

 

那或許

也是為何 許多希望 將NLP多元應用的人

會選擇來到Hogan的課堂上吧~~~~^^

 

當看到了以下的學員學習心得

Hogan 忍不住 笑了~~~(哈哈哈哈~~~無限循環的迴路~)

 

因為

這位學員 只是 聽到了 Hogan 在課堂上

藉由 運用 NLP的策略”~~

去複製~~某個賣水果的老闆娘的”挑蓮霧策略

(她有作筆記喔~~)

蓮霧

 

從此

她都挑到了甜的水果~~~

感到開心不已~~~~

 

你就會發現

NLP 不再是 看似神秘 的高談闊論

而是可以 ~ 變得如此親切~~ 如此實用 ~~

也可以 發展成一門專業的生活藝術 ~~

更可以是~~ 天天NLP ~~~~

 

(當然囉~~ 

  NLP 可以如此的 靈活有趣~~

   Hogan的上課風格 ~~ 也是絕對的要素之一啦!  ( 自己臉上~貼金一下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NLP的目的

只是想拿來對自己使用,

想讓自己的生活~~

   好一點,

       順一點,

           快樂一點.

                有目標一點,

                    想工作一點,

                        瘦一點.....

 

剛開始

不太想   NLP 用在身邊的人身上,

但現在

聽身邊的朋友講話

總不自覺的   開始去留意他們話中透露出的訊息

然後在心裡想

也許  用這個   會好一點歐,

這也許

可以拿那個   來套用,阿  框架  框架  框架~~

不要一直聽那首歌啊,

               有心錨!!!

 

我覺得

將親和感   用在自己身上    很重要,

因為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重要,

自己過得好   比你去讓別人過得好重要.

跟朋友講到NLP

對方有時會希望我去改變另一個人,

但我覺得

為何   不是改變你自己

而是   去改變那個你"覺得"有問題的人呢?

 

雖然

NLP專業執行課程   只有短短的幾天,

但是學到的   卻可以用好久~

 

最實用的就是...

NLP的策略篇~~

聽了 Hogan老師說到

如何挑蓮霧 !? “~~~

 

 蓮霧

 

從此

我現在挑的水果好甜阿,

跟朋友說

   NLP好實用, 還可以學到挑水果.

   超讚的啦!

 

我覺得

最讓我驚豔的是時間線,

看到被導引出的時間線,

讓我訝異   也覺得好準啊!

                  真的是這樣啊!

 

而導引我時間線的人則說:

 

你的未來, 怎麼會這樣啊?

     你的過去, 有那麼黑暗嗎?”

 

我覺得

時間線

其實   可以看出一個人很多的祕密!

我的過去線   有幾種不同的材質,

然後   回想過去  對照,

覺得   我潛意識呈現的方式   真有趣阿,

 

在看看我的未來線,

   心裏都罵出髒話了是阿!

     還真是    如我呈現出來的那樣,

 

我的線 , 在我的背後

然後

進入一公尺多深 , 四周是很硬很冷的水泥材質

中間有一條很黑很黑的很細的線,

延伸到我眼前的地底下,

而尾端死亡的地方 , 則是一顆像小叮噹尾巴的紅圈圈,

 

這是我心中的秘密阿

 

沒想到

就這樣被時間線呈現,導引出來!

 

但是

還好還好

NLP還有教到如何調整,

而不是導引出來讓你看到,

然後

在那怨嘆自己的人生啊,

然後 ~~ 一直繳錢   一直上課   一直哭~

 

話說

調整時間線   有用嗎?

我會說

對我而言我的未來感覺比以前有希望多了,

比較暖比較亮了!~~

 

四月都要去澳洲了呢

這可是

我沒想過要去做的事呢!

 

很多上課的

都只是給你魚    而不是給你釣竿   教你怎麼釣魚,

或是  給你釣竿   卻不教你怎麼釣魚,

 

但我覺得

NLP很實用!!

因為    我覺得

很多事情    都是因為背後的信念/價值觀所造成的

所以

NLP很實用  好用   也很管用!

 

話說......

Hogan老師說

信念價值觀的精細討論與調整

 是要到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我想

如果上了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必然會更好玩吧!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