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森催眠   

 

(承前篇) (可按我)

 

如果說

Hogan所講授的NLP訓練課程

       是以NLP , 來教你 NLP

那麼

Hogan所講授的催眠訓練課程

是以催眠 , 來教你催眠

而且

Hogan 所講授的HLS訓練課程

是以HLS , 來教你HLS

所以

Hogan所講授的艾瑞克森催眠訓練課程

是以艾瑞克森催眠 ,

         來教你艾瑞克森催眠~~~~

 

YES~~~~~

                       100% 正確~~~~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參加這門課程之前,

看了些關於艾瑞克森催眠的書和影片,

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  那些人  只是聽他說說話,

就可以進入催眠狀態,

而且  對話看起來  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只是比平常人說話慢了一些。

 

所以,

當聽到 Hogan 老師  說要開這課程之後,

馬上  就報名了該課程,

希望  能解開我的疑惑。

 

一開始上課,老師馬上就出招了,

說真的,

我只知道  老師在說故事,

不過  我卻沒有辨法  專注在老師所講的內容,

當故事講完後,也只能回想起部份的內容,

而在我打這篇心得的同時,

我已經不記得  老師所講的是什麼樣的故事了...

 

沒錯,

現在回想起來第一天的課程,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模糊,

整天的課程  就是在恍惚的狀態下完成,

雖然知道  自己在上課,有在跟同學練習,

但一切  就是那麼樣的不真實。

 

直到了第二天,

Hogan 老師  開始拆解招式,

我這才發現,

原來  那些藏在故事裡的語氣、語調、用字、遣詞等,

一切的細節  都是影響的關鍵。

也才明白  為什麼  第一天一開始聽故事時,

我會一整個   那麼的恍惚。

 

之前 

我有上過催眠課,

知道人  在催眠後可以接受指令,

不過  沒想到,在做浮手練習時,

我會在清醒的狀態下,

眼睜睜的  看我的手,

就這樣的接受著對方的引導,整個浮在空中,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

感覺  手就像是身體外的一部份,

一點點,一點點的  慢慢動著。

 

這個課程  跟一般的催眠課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這是一個在恍惚的過程中學習,

並且  在最後一刻  你才會恍然大悟,

原來  這一切的一切   就是這樣。

 

能以這樣的費用,上到這樣優質的課程,

CP 值真的是太高了。

 

最後  老師有說,

這只是艾瑞克森催眠其中的一種

 

唉呀~~~

我的魂呀~ 你快點回來呀~~”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