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森催眠  

 

(承前篇) (可按我)

  

總有人  會好奇的是

為何

Hogan的艾瑞克森催眠課程

需要  限定學員的報名資格?

(一定要有學過NLP與催眠的基礎之舊學員”!?)

 

我想

就是因為

本課程

不只  每個班級的名額有限

就連開課的班次   更有限哪~~~

(今年   只打算  開兩班!!!)

 

對於

沒能報名成功的

除了

跟你說不好意思之外

還好

有學員們的學習心得分享~~~~~

可以稍稍彌補~~你的報名動作太慢之遺憾~~~~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每一個人,都有個無意識的心。」
我們要學的就是:

讓人在對話之中,若有似無的進入無意識狀態的技術
神奇的是,

平時,從自我介紹開始,

你或許就能影響到對方「無意識」現象

這種「無意識」的「恍惚」狀態,

在這一次艾瑞克森催眠課程的兩天之中
真的是,

不太了解自己在幹嘛,

卻又好像抓得住什麼
因為,

一直被帶進、又帶出「恍惚」狀態的感覺
讓你覺得,原來,

「恍惚」是種能體會的狀態,是能覺察到的呀!

在兩天被不斷帶進、又帶出「恍惚」狀態的過程
自己也慢慢地發現

如何慢慢令人陷入「恍惚」狀態~~~


原來,

艾瑞克森催眠的學習,是這樣地一回事

有趣地是,

除了

帶人進入「恍惚」狀態
我們似乎無形中得到了,

將人帶進「任何狀態」的能力

EX

讓人愛上一個人的狀態、讓人衝動購物的狀態、

讓人進入故事角色扮演的狀態...

秘密在哪?

看完我自己打的小小心得文,

都好像還有點「恍惚」

 

我看,八成是要複訓啦!


PS.

期待艾瑞克森催眠-高級班唷!
                      

                                 By OO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