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7c852c2c27c2e3dc6ceac3a11530e

 

 

今早

當看到咱們一位學員 在其臉書上

提到了

昨天上完課程以後

她幫朋友~ 導引『時間線』,【處理不必要的情緒】

導引調整之後

大嘆: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對於過去往事的感覺, 變得舒服許多~~

   未來, 也有了更多憧憬~~~”

 

Hogan內心自是感到開心~~

而上周六晚

所收到一篇學員心得

也於此

和大家一起學習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第一次知道有NLP這個名詞時,

是2010年 上完公司新人訓練課程時,

在回家路上 經過書店買的第一本NLP書,

書名叫:

『用「心」銷售』~如何建立超級銷售模式

(『世茂出版社』出版)。

 

 f618cd22eb24b0030d5710312e2e9dde

 

後來

就一直關注這方面的書籍,

其實

我是從『西瓦心靈術』這個關鍵字,

 

8607c852c2c27c2e3dc6ceac3a11530e

 

 

 

連到HOGAN老師的YAHOO部落格的。

 

我之前 所參加的新人課程或其他的課程

就像HOGAN老師上課

常常提的那種激勵課程,

要去找陌生人 填問卷、

高舉右手喊:

「我是最好的、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會成功」、

「 高舉右手喊YES!!」….

所以 當HOGAN老師在講這個梗時,

我很有畫面。

 

事實上

看書自已學 跟上課練習 真的會有差別。

明明 是簡單幾個步驟,

看講義 不見得學得會,

但老師一用實例示範,就會突然得懂了

 

會來上HOGAN老師的課,也是因緣際會,

三年前 就到過HOGAN老師YAHOO的部落格,

但是 當時的工作時間 無法配合。

以業界來說

HOGAN老師的課 真的是CP值最高,沒話說。

所以 去年換工作後,

今年 剛好一看到老師開的『三證班』,馬上就報名!!

因為~~ 怕 搶不到!!

 

事實上

來上課 還是冒著家庭風暴的風險來的,

因為 上課時間 都在假日,

所以 我老婆一聽到要上課的天數 要那麼多天,

就丟了一堆負面情緒給我,

「上那個沒用!! 浪費錢!

小孩沒人顧假期泡湯……等等等.

所以

當我學到『咻-模式』時,

是處理要當天要上課前,我老婆再一次的抱怨。

 

我自已很清楚

當我NLP學好時,不論 於公於私 都有幫助。

所以 該堅持的 還是要堅持。

 

有些東西 , 是要靠時間來證明。

所以 我的任務

就是把我家一大一小  ,拿來當我NLP操作的實驗作象。

 

期待

在未來的課程中,

可以學到更多的技術。

 

*****************(未完 待續)

 

想加入

今年 最後一梯次的【三證書】課程(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