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別人更認真  

 

很巧的是

這兩天

Hogan各收到一封mail

兩件都是還沒來參加課程

就已經透過mail, 在問問題的學員

當看了兩封來信以後

Hogan不禁 內心感嘆~~~

 

我以前,   報名課程, 都沒那麼認真 ! “

 

茲將兩封mail , 分別分享如下:

與大家彼此共勉~~

 

不要說自己  上課學習很認真

   因為

  還有很多人  當大家還沒認真學習之前

  就已經很認真了~~~~~^^ ”

 

 

***********(學員來信  分享開始)*******

 

Hi Hogan老師,

 

只剩十天初階班 (可按我)

就要開課了,

可以目睹老師光芒四射NLP 功力,

令人覺得興奮!

 

然而, 內心也開始不安,

由於知道在上課這樣的情境中,

自己是屬於內心對話的類型,

如何替自己解開過濾器的封印?

讓原本的鏡像神經元   絡起來,

可吃什麼補什麼,

實在不太想 ~再浪費精力在內心的小組會議上.

 

如果

Hogan老師在百忙之餘

還有力氣與時間提前小試身手的話,

那麼相信

在上課時的教導與回饋的良性循環下,

還可以療癒老師 , 在課堂中所耗費的精力.

 

不管如何   都謝謝老師

願意花時間看這封信.

 

 Many Tks,

 

OOO

 

*******************(未完待續)

 

不要說自己 , 上課學習很認真

因為

  還有很多人 , 當大家還沒認真學習之前

  就已經很認真了~~~~~^^ ”

 

Ps.

想知道:

如何替自己解開過濾器的封印?”

讓原本的鏡像神經元   絡起來?”

 

 

想參加

我們的認真之旅~~~~<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

 

27會是你最佳的出發點~~~(可按我)

 

或是  1月27日的<平日班>(可按我)

 

不僅是

 

你可以免費獲得 516,17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還可以 

 

再以優惠價格參加627,28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以延續你的專業與生活的體驗

 

 

 

這麼一來

 

你的2015年的上半年

 

將會是印象深刻且又收穫滿滿認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