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a659f3e8ef9e00ed29088a44846b4f

學過<NLP與催眠>的人

遇到專攻<無意識>的訓練-<心智潛航術>

大概

也只有用  <妙不可言>  四個字 來形容

其中 滋味~~~

 

畢竟

各項訓練技術, 都有各自的強項與專攻……..

就像這位學員的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夏天晚上

有時候  會因為太熱而喝啤酒,

但是  我的身體是很不容易代謝酒精的,

即使只是一瓶啤酒,

隔天睡醒後, 身體都會特別的沉重、

頭腦也會很不清醒;

上完<二部曲>隔天晚上,

我貪口喝了一瓶啤酒,睡前雖然茫茫的,

但是

還是做了上課的練習,

結果  當天晚上 睡得非常的……奇怪,

很多夢,但記不清楚,

半夜還有醒來一下,沒是又倒回去睡,

隔天早上,

鬧鐘還沒響,我已經醒過來,

而且全身舒暢,

我是那種很難醒的人,

而且 

早上起床都會筋很緊,

但是 

隔天早上起床, 全身筋骨都是鬆軟的,

完全的清醒,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 出門前,

我用了上課的方法, 為今天一天的活動

做了[設定意圖]

結果

當天 也非常地順利,

這方法  在真實生活中也有效啊!

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

要說這課究竟學到了甚麼……

讓我問一下我的<無意識>……

可能

還要等到<三部曲><最終曲>上完,

才有辦法回答你喔!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參加 <心智潛航術> 系列訓練?

不好意思~~ 請等明年了~~~

 

想要加入 我們的學習列車?

<起點>在此…(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