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_22.50.16  

 

心靈的潛能 , 眾所皆知,

唯一的問題是, 要如何運用呢?

 

西瓦心靈術會是一個不錯的<參考起點>(可按我)

 

想要  免費得到這門課程 ?

以及

同時免費再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可按我)

~

這等機會~ 即將絕版~~

因為 ,

只到本月底了 (可按我)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依悉記得

知道西瓦心靈術這門技術的時間,

約莫在2015年底至2016年初左右,

當時是在一位販售線上課程的老師官網上知道的,

在那時候,

我便上網購買了

『神奇的西瓦心靈圓夢術』,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這兩本書,

 

還記得

一拿到這兩本書時,

我帶著好奇與期待的心情, 快速的翻閱,

結果越看越覺得神奇,便開始自我操作,

但是呢,

很多時候, 自學會遇到盲點,

也會懷疑自己這樣操作, 是不是有問題,

還有,我覺得針對這門技術,

有很多眉眉角角, 作者並沒有明白闡述出來,

以致於若單純直接切入

使用西瓦書上的步驟來練習,

很容易遇到挫折.

 

舉例來說,

對於一個從來沒有禪坐與靜心冥想經驗的人,

且在無專業人員引導的狀況下,

很容易在操作的過程中,

被不停飛入的思緒給干擾,

而始終無法體會進入阿法層次, 是什麼樣的感受……。

後來,就這樣,

我把這門技術的練習暫停了,

但是我心裡

仍然渴望

好好找位專業的老師學習它,

而且最好還能拿個證書之類~嘿嘿嘿~

 

就在今年四月初時,

我先報名參加上述的那位老師所開立的兩日實體工作坊,

在這兩天中,

那位老師除了講解西瓦的基礎理論,

也帶領學員大量操作冥想進入阿法層次……,

讓我對西瓦術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但是呢,

依然在自我操作時

還是有些問題被卡住。

所以,我向宇宙下了訂單,

我需要另一位熟悉西瓦術的專業老師,

還有課後還能拿到證書~

就這樣

透過自我西瓦冥想後,

我就專心上其他的課程,還有過日常生活,

也沒把這事放在心上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過沒多久,

就在NLP專業執行師的課堂上,

聽到Hogan老師, 宣佈要開這門課,

而且

課後通過其所設關卡,還能拿到證書哩~~~

哦哦哦~~~

當下心裡又出現一個聲音:

『有效~有效~真的有效耶~~~』。

 

(PS: 慶幸自己之前練過靜心冥想

以及先參加今年二月Hogan老師的催眠課程,

讓我更能掌握部份技巧去運用西瓦術)

 

就這樣,

我又報名了Hogan老師西瓦課程,

在課前,

貼心的Hogan老師

便開始讓大家在line群組裡,事先熟悉與練習西瓦術,

2016-04-27_12.33.54 

 

也很細心的指導大家,

而在兩天的實體課程中,我真的收穫滿滿,

Hogan老師融合了催眠與NLP的技術,

讓我們能更好了解與操作西瓦術,

而且, Hogan老師

對於每位學員的提問,總是認真的回答,

更重要的是

Hogan老師會依學員個人理解狀態

去調整講解的方式,

一整個就是因材施教的好老師代表~~~

而且,

日後, 還能再免費複訓,

真的市面上

找不到這樣極具佛心的好老師了!!!

 

現在,

我每天至少會進行兩次的西瓦術自我操練,

增加與強化自我對此技術的應用與熟練度,

將此技術與先前所學的

催眠、NLP、靜心冥想…進行整合,

有效的融入生活之中,

才不枉費Hogan老師~~

這麼認真及用心良苦的教學呀~~~

 

********(未完   待續)

 

想要 

免費得到西瓦心靈術"課程>(可按我)

 

以及

 

同時   免費再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可按我)

 

~

 

這等機會~ 即將絕版~~

 

因為 ,

 

只到本月底了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