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_203533.jpg 

 

睽違許久的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

在上個周末假日開課了!

據說

這回 , 還是 <> !

 

(到底  有多<> ? )

 

又聽說

那兩天的課程裡

講師Hogan好像沒有用到白板白板筆

也沒有用到投影片 !? 

好像  連講義都還沒有正式翻開 ?!

 

(~~ 這樣要怎麼上課?! )

 

我想

以上只有上課的學員才知道<答案> ^^

 

至於

那兩天  到底課程在上些甚麼

在以下的學員心得分享裡

大家將會窺得一二…..

 

20170708_213751.jpg

 

只不過

這篇以下這篇的學員心得

特別之處在於 :

這位學員不僅看到了Hogan課堂上  所講授的

他還發現了~~

Hogan有在做….但不會說出來的<技術>….

 

(為何會這樣? )

 

因為  這位學員也是這方面的高手….

 

(往下看….就知道!  )

 

20170708_213550.jpg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等了好久好久……

 

Hogan老師的《高階催眠執行師》

終於正式登場啦~

 

在滿心期待之下,

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學習環境裡

(是的!還換教室了XD

 

一開場,

Hogan老師就用他招牌的「無敵親和感」

逐步帶領我們

進入全新的催眠學習領域裡

 

不只如此,

Hogan老師還很巧妙運用了<催眠前暗示>

<隱喻>了在學習催眠時,

每個人會遇到的挑戰和困難

 

雖然,

看起來

好像只是一般普通的<課前須知>

但事實上

背後卻涵蓋了大量的學習「前框架」建立

 

果然  是行家一出手,

就能輕易導引全場群眾的「意識變動」脈絡呀

 

而且,

這次《高階催眠執行師》的學習方式,

也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

 

那就是 Hogan老師這次

並沒有教太多觀念上的資訊

反倒是運用大量的練習,

來帶領我們重溫和學習催眠這門新技術

 

20170708_213702.jpg

 

因為……在催眠學習的過程中,

我清楚聽到了---周遭環境的聲音

而且……

我也聽到 Hogan老師逐步引導我們的聲音

同時……

我也感覺到自己身體和座椅之間很安全的感受

所以……

我的身體也慢慢的……越來越放鬆……越來越平靜

 

在這次《高階催眠執行師》的課程裡

Hogan老師不斷的

帶領我們回溯過去的正面記憶

同時,也幫助我們

探索潛意識深處--帶給我們的背後訊息

使得我

每一次的催眠……

一次比一次更快的進入……

一次比一次更專注的放鬆……

 

對!就是這樣

 

再來

除了 Hogan老師教得很棒之外

同學之間的互助和引導,

在增進催眠能力上也功不可沒

我很感謝與我操作練習的同學們

他們協助我

探索潛意識背後要帶給我的訊息

而且

在這過程中,

我學到了非常多催眠細節的處理

 

20170708_213356.jpg

 

 

所以這次的《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

真是讓我收獲滿滿呀!

 

更誇張的是……

這還只是「前二天」的內容而已呢

 

這也讓我更加期待 --「後二天」的課程

會迸出什麼新的火花

 

看到這裡

如果你也想探索自己潛意識深層的秘密

或是

更深刻瞭解自己的話

那歡迎你來 Hogan老師的

《高階催眠執行師》裡和我做同學呦

 

最後,也要謝謝 Hogan老師

在這趟學習旅程的用心設計

 

聽說

這次的課程,

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

這次算是一個「大改版」的課程喔!!!

 

至於

是怎樣的「大改版」呢???

 

就等你

 

一起來體驗囉……

 

=====(心得文章  分享結束)===

ps.

Hogan的觀點看來

這篇學習心得的作者

他藉由這篇心得

一邊寫 一邊複習 一邊拆解吸收

這兩天….他的發現..

 

而這篇心得作者是-林哲瑋老師 (可按我)

 

林哲瑋

 

 

pps,

不好意思.

<> IACT 高階催眠執行師課程….

 

<假日班>  已額滿不收 !

<平日班 9月7日梯次, 還有名 (可按我)

 

20170205_002912_1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