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1015_172934_vHDR_Auto  

 

 

 

 

 

每一年

總會有幾位參加我們訓練的學員

是來自本國以外的國家

(之前

已有大陸香港馬來西亞澳門)

 

今年下半年

則是又有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學員

加入了我們 16天的

NLP+催眠+西瓦術  的學習之旅….

 

以下

是她參加<西瓦心靈術-高雄班>的學習心得….

 

*************(本文開始)*********

 

 

大家好,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

原本打算在臺北上西瓦課程的,

結果因為老師的邀約

讓我臨時改變主意,決定去高雄去上課了。

我真的感覺自己特別幸運,

人生地不熟的關係,讓老師幫我安排,

連住宿也安排好了。

我真的感覺自己,真的特別幸運。

 

老師的風趣,讓整個課程,更加生動有趣,

一旦我有不明白的地方,

老師都會耐心教導。

這讓我覺得我很幸運

可以報讀老師的課程並成為他的學生。

在課堂上,

老師都會先示範,並加以說明,

之後,才讓學員們操作練習。

然後,課程一整天下來

都不會感到疲累或是想睡覺。

 

再老師幾乎每隔一個或兩個小時

都會給學員小休。

這個時候,學員可以放輕鬆,上廁所。

說也奇怪,上老師的課

仿佛都會有股力量在支撐自己,

感覺自己特別有活力,一點睡意都沒有。

 

不得不提的是,

高雄的同學真的好熱情哦。

我很喜歡在這樣的環境和氛圍上課,

大家聚集在一起不分你我,無私奉獻的精神,

這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得。

 

課程的第二天,

課程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老師還買了高雄著名的樺達奶茶,請全班同學喝。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老師,

可以跟同學打成一片,

還把學生當成朋友 看待地。

 

在這兩天的課程相處

是非常愉快,融洽,

只要我一有什麼問題,

或遇到課程上的不明白之出,

老師同學都會耐心教,

這更加讓我感到心裡暖暖的,

心裡滿滿的感動和感恩。

 

我還記得

課程裡的手套麻醉 真的好有趣哦!

第一次認真的感覺

自己的手 冷到麻痹,另外 一個手是熱的,

當這只手去觸碰  那只麻痹無感覺的手的時候,

那個感覺  是多麼的奇妙。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

當我用另外一隻手,去摩擦三次的時候,

這樣的麻痹感覺瞬間消失。

就這樣,

短短的兩天的課程,就這樣畫上句點,

可是這句點,並非句點,

課程雖然結束,

可是我的同學之間的友誼,這才開始呢。

我非常感恩老師的用心教導,

我會不斷地持續學習。

就這樣

帶著這愉快並且不舍的心情離開高雄,

搭上回臺北住處路上。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2018一月13梯次,即將出發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贈送>

西瓦心靈術<贈送>

自我催眠教練<限量贈送>

 

  P_20171015_162405_PN

 

Pps.

(原始簡體版本,如下)

 

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

原本打算在台北上西瓦课程的,

结果因为老师的邀约

让我临时改变主意,决定去高雄去上课了。

我真的感觉自己特别幸运,

人生地不熟的关系,让老师帮我安排,

连住宿也安排好了。

我真的感觉自己,真的特别幸运。

 

老师的风趣,让整个课程,更加生动有趣,

一旦我有不明白的地方,

老师都会耐心教导。

这让我觉得我很幸运

可以报读老师的课程并成为他的学生。

在课堂上,老师都会先示范,并加以说明,

之后,才让学员们操作练习。

然后,课程一整天下来

都不会感到疲累或是想睡觉。

 

再老师几乎每隔一个或两个小时

都会给学员小休。

这个时候,学员可以放轻松,上厕所。

说也奇怪,Hogan上老师的课

仿佛都会有股力量在支撑自己,

感觉自己特别有活力,一点睡意都没有。

 

不得不提的是,

高雄的同学真的好热情哦。

我很喜欢在这样的环境和氛围上课,

大家聚集在一起不分你我,无私奉献的精神,

这让我觉得非常的难得。

 

课程的第二天,课程进行到一半的时候,

老师还买了高雄著名的桦达奶茶,请全班同学喝。

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老师,

可以跟同学打成一片,

还把学生当成朋友看待地。

 

在这两天的课程相处是非常愉快,融洽,

只要我一有什么问题,

或遇到课程上的不明白之出,

老师同学都会耐心教,

这更加让我感到心里暖暖的,

心里满满的感动和感恩。

 

我还记得

课程里的手套麻醉针的好有趣哦!

第一次认真的感觉

自己的手冷到麻痹,另外 一个手是热的,

当这只手去触碰那只麻痹无感觉的手的时候,

那个感觉是多么的奇妙。

 

最让我觉得特别的是

当我用另外一只手去摩擦三次的时候,

这样的麻痹感觉瞬间消失。

就这样,短短的两天的课程就这样画上句点,

可是这句点,并非句点,

课程虽然结束,可是我的同学之间的友谊这才开始呢。

我非常感恩老师的用心教导,

我会不断地持续学习。

就这样

带着这愉快并且不舍的心情离开高雄,

搭上回台北住处路上。

 

*****(全文完)

 

 P_20171015_162405_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