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_191237 (1)

去年1223日的<自我催眠教練>課程(可按我)

當受理開放報名後 ,

不到10分鐘 , 30個幸運名額 ,即刻秒殺.

 

於今年

Hogan為能讓回饋我們更多的NLP&催眠執行師

故分別再舉辦三梯次,

2/28 () 台北 , 40個幸運名額 (額滿!)

4/11 () 台北 , 40個幸運名額 (即將額滿!)

6/16 () 高雄 , 40個幸運名額 (即將額滿!)

 

換言之

想要加入我們(NLP&催眠)學習團體?

想要免費獲得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動作要快! (可按我)

 

接著

且來欣賞參加本訓練的學員心得….

 

*******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這堂課

讓我對催眠又更深一層的了解,

更容易跟潛意識溝通

 

以前

在電影或電視上看到靈擺,

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會用,

而且

還可以跟潛意識進行溝通,真的好神奇。

 

這堂課一開始,

Hogan老師把過去的催眠課快速複習,

以加深我們的印象,好讓我們做好暖身,

更容易進入自我催眠的層次。

 

這次自我催眠

是透過靈擺方式(催眠信服物)

去跟內心對話以及視聽觸的想像。

 

我覺得靈擺的訊號系統,真的很妙,

因為它自己

按照自己潛意識--想要的擺動方式去做,

最前面還要進行真實設定

很像對小情人的方式

要再三的叮嚀及詢問---

還設想到靈擺會不老實,

還要要求它----給予承諾….真的很可愛!

 

透過靈擺方式

讓潛意識與自己同行,

在外面使用都很方便。

而且Hogan老師送我們每個人一個水晶靈擺

還可以當項鏈隨身攜帶,

當左右為難之時,

可以馬上詢問潛意識的想法。

 

這堂課

是老師佛心來多送我們的,

真的很感恩。

 

*******************(未完  待續) 

想要加入我們(NLP&催眠)學習團體?

 

想要免費獲得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動作要快!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