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1526357302390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 “

 

這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電影經典台詞.

 

很多人

準備報名 Hogan的課程之時

往往顧慮的是

因著家庭, 個人, 工作等諸多可能因素

需要請假,而無法一次順利完訓

 

的確

現代人生活多樣且事務多元

會有上課缺席請假之事在所難免

 

然而

因著我們的訓練課程之規劃

往往各自應用獨立卻又能相輔相成

所以  放心前來-參加我們的各類訓練

 

更何況

我們班上的學員們

熱心學習, 態度和善自然

他們會大方且不藏私的-

協助你….  跟上進度  ^^

 

以下這篇心得

即是來自 2015年的一位學員

因著工作之故

歷經三年, 橫跨四個年頭,

總算於今年 2018 5

NLP , 催眠, 西瓦心靈術三門訓練,

陸續完訓, 且取得證書……. 

 

所以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永續成長-無限成就 NLP.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

參加Hogan老師所開辦的課程,

一開始

對催眠產生興趣

是因為那段時間

剛好有機會體驗催眠

沒想到

開啟了一連串神奇的體驗,

於是很好奇

催眠對腦袋潛意識的影響跟如何產生效果,

剛好到有催眠師推薦了Hogan老師的課,

於是就報名了!

 

第一次的初階催眠

是由羅倫老師帶領的,

經由羅倫老師架構清楚有系統的講解

讓我能夠快速地把步驟給記下來

並且老師也讓同學們在課堂上

一個一個念催眠腳本給他聽,

經由老師的糾正

讓我更清楚掌握台詞的速度跟語調

並且也讓我見識到什麼是舞台式催眠,

那畫面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經由這堂課

讓我知道

所謂一般大眾對於催眠的誤解是從何而來,

也更加了解催眠的原理跟應用的範圍

原來

催眠是在極度放鬆的狀態下,

並且與潛意識進行深層的溝通,

給予對方建議和暗示

因為催眠大部分的時間,

是跟對方做潛意識的交流,

所以個案多半屬於比較被動的被引導狀態

且原來

催眠在生活中無所不在,

也時時刻刻影響著每個人,

我們可能天天都在接觸、甚至運用,

只是我們不曾察覺

 

經由課堂上跟同學互相練習,

我覺得

催眠能否成功,

除了個案是否能完全信賴

follow催眠師的指令之外,

催眠師本身的親和度

跟催眠語氣也滿重要的XDD

而在練習過程中,

觀察同學與自己的反應,

才知道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正,

語調,速度也需要不斷地練習

每次上課催眠練習結束後,

都讓我感覺特別的放鬆、特別的舒服

這兩天的催眠課程讓我大開眼界

 

…..(未完  待續)

 

ps.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新竹平日班, 5/14, 5/21 (額滿)

台北平日班,  7/25, 8/1  (尚有名額)

台北假日班,  9/15, 9/16 (尚有名額) 

*****************************************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 (回饋專案)

台北假日班,  5/26 起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