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extOnPhoto_20190124_142954_1  

臼井靈氣一階課程/初傳 <台北平日班>

原本規劃的<二日版>

雖已在 1/9, 1/10 展開

為因應班上學員之學習氛圍熱烈

Hogan1/10 當天

決定 為他們 免費加開/延長 一天的訓練

成了現在大家所見的<三天版>

這樣使得大家於靈氣的學習

能夠

有更深入的體驗與應用……

 

在課程首日

班上的許多學員就已經開始

感受到自己與他人的能量/

同時 也開始運用這宇宙天然能量-靈氣

(就像個氣功師一樣…)

第二天下課後

Hogan就收到來自一位學員的課後心得

如下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老師~~睽違已久的新課程,

今年 開班啦!!!

 

這次的主題,

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學的:

             臼井靈氣。

 

很有意思的是,

在網路上

其實有非常多在教靈氣的老師,

但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沒有任何一個讓我有興趣想報名的。

 

有些老師,

不是課程內容寫得不清不楚、

就是開課日期一直換來換去,

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然,就是有些老師,

你需要用私訊的方式,

才能問出他們的開課日期和開課意願,

非常的麻煩。

 

正當我快要放棄時……

 

Hogan 老師的開課訊息,

就突然跳到我眼前!

 

喔喔喔~

這不就是我一直尋尋覓覓的靈氣課嗎?

Hogan 老師居然要開靈氣課了呢~

實在太棒啦!

 

而且

更棒的是,這課程價格也太佛心了吧 @@

 

於是,

我當然就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了。

 

這堂課,確實沒讓我失望,

光是第一天的操作,

就讓我對靈氣的力量,大開眼界。

 

才一個上午的練習,

就讓我感受到

每個人身上強烈的氣場。

 

不僅如此,

我還從 Hogan 老師身上學到了……

 

靈氣發展曲折離奇的故事,

使我瞭解了東西方靈氣的差異,

以及靈氣的各種使用規則。

 

→ 該如何正確的使用靈氣,

讓自己在發完功之後,

能量是充滿全身的,

而不是消耗殆盡。

 

→ 數百萬人都在念誦的靈氣守則,

如何在正確時機使用它?

才不會讓你的成效,大打折扣。

 

→ 大師 Hogan 親自靈授和調頻

讓你在過程中

體驗到全身氣場被打開的感覺,

非常特別、也非常神奇!

 

→ 在施行靈氣前,

你該如何有效的建立靈氣路徑,

好讓你的能量,

可以順利的流向目標。

 

→ 如何運用靈氣的搭配,

清理和重新開啟你的脈輪,

讓你身體可以更健康、更和諧。

 

→ 還有很多很多……

 

是的,

光是這二天課程裡,

我們就做了非常多的靈氣練習

 

尤其是

跟我操作靈氣的同學,

傳送的氣非常強烈,

讓我體驗到過去從來沒體驗過的感覺,

彷彿全身都充滿振動的能量,

非常特別!

 

而也就是因為

靈氣充滿整個教室的關係,

使我下完課回到家之後,

身體依然還是能量滿滿的感覺,

相當的不可思議。

 

看到這裡,

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

靈氣充滿全身的感覺的話,

提醒你一月底,

只剩今年最後一次的靈氣 <台北假日班>

這一次再錯過,

可能真的要等到明年以後了。

 

好了,不打擾你搶位子了,

趕緊去報名吧~

一定讓你值回票價的。

 

***********(未完 待續)

 

Ps.

補充說明:

本篇學員心得,

係是來自

『臨在教練』-林哲瑋老師(可按我)

 

林哲瑋

 

 

文中

所述的一月底的靈氣 <台北假日班>

已經額滿! 

 

因此, 

加開<台北 週三夜間班>(可按我)

 

歡迎 報名參加!

(名額有限!

因為每班僅有22個名額!)

 

P_20181214_235737_vHDR_Auto_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