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extOnPhoto_20190212_132314_1  

 

若我沒記錯

多年前

曾經有位資深催眠老師

有感於催眠的諸多好處,

他表示:

 

 

他的願望是~~ 

每個人,都能有一張催眠師證書

就如同 每個人都有一張健保卡

 

如果是這樣

Hogan<國際催眠執行師> 初階課程(可按我)

也算是一種對於這樣想法的具體實踐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是一個很喜歡學習的人,

所以只要看到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能力與時間許可情況下,

我都會找機會去學習。

 

過去,我與許多人一樣,

對催眠儘管有許多的好奇,

但也無法真正了解。

許多資訊的獲得

多是從電影或電視而來,

劇情中的精彩演出,

到底  是真是假?

總是令我深感疑惑。

 

為什麼?

催眠師與被催眠者的互動

總是那麼地神奇?

為什麼? 可以產生那樣的演出呢?

 

經過兩天的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學習之後,

我頓然豁然開朗,

也解開了心中長久以來許多的疑問。

原來

催眠並非是睡眠,

被催眠者也不會違背自己的意願

做出不想做的事

或是說出不願說的秘密。

透過催眠,

的確可以讓自己的意識心智放鬆,

並直接將想法與目標與潛意識溝通。

 

Hogan 老師擁有深厚的專業背景

與豐富的教學經驗,

採取教學與實作並行,

加上幽默的精彩解說,

讓我這個初學者,很快地就學到了精華,

感覺有如在江湖中

獲取武功秘笈,

因而功力大增數十年!

 

課程結束後,

我也迫不及待地 與家人朋友分享

這兩天的學習心得,

透過實際的操作體驗,

讓他們可以感受到---催眠的好處。

 

在此體驗催眠的過程中,

我親眼看見--他們全心投入,

並且得到全身放鬆的感覺。

根據家人朋友催眠體驗後的回饋,

都是正面而有感的,

也著實印證了

我這兩天的認真學習沒有白費。

 

學習催眠後,

可以與家人朋友們分享催眠的心得,

又可以幫助自己與別人,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國際催眠執行師>

真是非常值得學習的一門課程。

 

未來,

我也會將過去的所學,與催眠做結合,

利用機會分享給他人,

完成我幫助更多人的使命!

 

*******************(未完 待續)

Ps.

2019年度

★國際催眠聯盟催眠執行師認證課程 ( 2天版)

 台北平日班:  3/7 (), 3 /14 ()

台北 假日班 : 3/30(),  3/31()

高雄 假日班 : 9/28(),  9/29()

已經開始受理報名囉~~~(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