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Hogan的課程




大概




聽過 Hogan曾經說過:




   高段的銷售




   其實 




    在還沒開始正式銷售  以前




    早已經開始 對你…….進行…”銷售….




   (這句話  理解不難   但你知道如何做嗎?  ).




  




   同樣的




    高段的催眠 




     其實




      在還沒開始正式催眠  以前




      早已經開始 對你…….進行…”催眠….




  (這作法  前兩天的催眠課程  我教過了……..)




 




  同理




   高段的領導…………..




     其實




     在還沒開始正式領導 以前




     早已經開始 ……….進行…”領導….




   (這概念  會的人  就更少了……………^^)




 




 於此




    高段的心得分享”…………..




     其實 




     在還沒開始正式分享
以前




     就早已經開始 Hogan的來信中




      ….進行…”分享….




   (呵呵




不懂??…




 就看看這封  學員來信 …..




 你會看到 這位學員




 自行將其信中的米爾頓模式




 以著括號 (  ) 的形式




 練習著 自我解析呢…………




有趣吧….…^^)




 




 




 




*****************(學員來信  內容分享)****************




 




Dear Hogan




 




謝謝老師  這幾個月的教導,




我從您的NLP課程中  學到了….許多...




   (刪減,請老師自行填空XD)




當我收到筆試與術科  通過的簡訊時,




就使我決定 




這週  要交出心得,讓課程完美地落幕




(明確化原因的連結)




老師曾說




只要收到兩篇心得,就會馬上寄出證書




(暗示行動與時間上的關聯,




所以 
老師,請馬上...XD




 




所以




我很期待
這週三  就收到證書(在時間上  建立連結)




我知道




老師也許會想 




星期三收到證書  和星期二收到證書




不是  差不多嘛...(?)




而且




老師也知道




學生期待  儘快取得證書的心情(預先假定  會發生的事)




因此




如果
老師要讓我   在星期二收到證書,




那麼  老師已經達到一種境界(轉移衍生搜尋)




最後,




除了謝謝老師之外,我也要  報名參加  年會!




(會話式的要求)




感謝:)




 




 




*******************(學員心得  正式開始)******************




 




NLP心得溝通




我對NLP  最有興趣的是




我們可以....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