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今年第一期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即將開課(可按我)


這幾天 


詢問課程等相關資訊的email


也有著越來越多的趨勢


這樣的情形  也意謂著…..


這些報名 (或是 準備報名) 咱們 NLP訓練課程的朋友們


其實  已經在


為自己


     在新的一年 為自己能力全面提升….


……作出準備………..”


 


這讓我想起….


不久前


有人 曾問版主:


     Hogan老師….. 


你覺得…. 甚麼是 自信!!?? ”


 


當時


Hogan因材施教地  回答眼前這個學員


說道:


  相信  自己的能力 ”~~~~


        就是  自信”~~”


 


………………….


…………………來欣賞 咱們學員的心得文章吧……………………….


 


 


**********************(學員學習 心得開始)**************************


我學NLP  


最重要的獲益之一,


就是在於對溝通的重新認識


      人一定要溝通,


     不但   包括對個人,


     同時   對自己  也要溝通。


 


尤其 


大家最容易忽略的  就是對自己潛意識的溝通。


我自己得到很多好處的,


就是6步驟重新架構---讓自己與自己潛意識溝通


雖然  溝通的過程


並沒有什麼特別奇異的感覺或反應,


只有一點小小的痠麻而已,


但是  重複幾次的運用之後,


內心的壓力  不知不覺就消除掉了,


人也很明顯感覺到輕鬆,可以適當的表現自我。


 


一般人可能沒感覺,


對我而言


自我  這兩個字     是很久都不敢想的事,


那種 


永遠都在遷就別人,壓抑自己的想法


實在過得很痛苦。


 


現在  


我已經可以   跟自己的潛意識  和平相處,


也發現


原來


                 自己  比我想像中的要強很多,


而且 


不斷的  開發自己的潛力。


真的  推薦大家   試試看這個方法。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