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第一期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


即將於本月26日開課   (可按我)


同時 


有兩位來自澳門的朋友


將來台  參加咱們的NLP與催眠訓練課程


於此  歡迎他們     加入  


         NLP專業執行師  訓練課程 (可按我)  


        以及


         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課程  (可按我)


 


OK~~~


繼續欣賞學員心得分享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657&prev=11660&next=11639


 


NLP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


語言的魔力。


 



 這一點  是我以前  所萬萬沒想到的,


  原來  語言真的是有種力量,


 善加使用的話   可以對別人造成重要的影響。


 


  NLP在對於語言的使用上   真的是有獨到之處


  而且  已經整理出一套罐頭式的使用方式,


        你只要直接套用,就可以看到效果。


 


 目前


  在生活上 


  我慢慢的  在試著察覺跟使用這樣的語言模式,


  正如某一位NLP名師說的,


       這個東西  真的很陰險。


        它可以讓人  在不知不覺中,


         就接受別人的想法跟建議,


         尤其是  


        談判、協商、銷售的過程中,


           就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例如


    會話式的要求


     它可以在不用提出要求的情況下,


      來要求對方做某些事,


       即便不成功,也不會對場面造成尷尬。


 


隱喻的方式  也是我所喜歡運用的,


尤其是


用在一些不宜直接指正對方的場合跟對象。


當然  其他還有很多的招式,


      足夠讓我花時間   慢慢來體會跟消化它們的妙用,


我也強烈推薦   各位同學,


可以多多研究一下,真的很好用。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