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310&prev=10130&next=10306


 


 


每當Hogan在課堂上 


為學員們


示範一些比較具有強效NLP技術之前


總是  會提醒大家


當你在進行某些NLP技術的關鍵步驟以前 


一定要做好生態檢驗的動作


(而不是那種不分青紅皂白  先做了再說……….)


亦即


一定要和對方確認 :


 


  “         你確定  


真的  要做這樣的改變嗎?


有沒有  什麼疑慮/顧慮  考量的?


當你做了這樣的改變之後 


會不會有  更大的困擾/麻煩?? 


 


畢竟


許多強效的NLP技術


一旦………. “”(操作)了以後


很可能 


就回不來了 (或說:   救不回來了) …………………..


(發音一樣  排列組合不同……..)


 


而當Hogan此話一說


對於


想要報名咱們NLP課程的學員們  


針對  你來上我的NLP課程


想要改變些什麼………………


你可要好好想清楚…………….


 


何也…………………


 


因為


一旦操作了咱們的NLP技術以後


很可能


你就………………”回不來…………………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上課心得  是上課中的心得吧 (廢話)


那就不得不  挑個我印象深刻的  -模式  來聊聊,


 


話說 


我一直有個困擾  就是面對權威人士,


每每看到權威人士(只要我認為他是的話)


就會像~~青蛙照到光,行為舉止  就失常了起來,


該死的反應  就像個詛咒,


常讓我在工作上的重要時刻出錯,


搞不清楚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它就一直緊黏著我。


 


當上課時


Hogan講到這個章節時,


我心底就充滿了期待,


更何況


 Hogan在開始前  又用著充滿著暗示  :


 


小心,咻完 ~ 可能就回不去了


 


實在是太勾魂了


而不負所望的操作完以後,


效果   只能用啵~棒來形容,


就連現在  回想起來


都不知道…. 之前為什麼有這樣的反應?


 


我想  每個人都有過不去的時候,


但這神奇的工具,


居然 在前後大約15分鐘的時間,


把我的潛意識系統   整個RESET


絕對  比看上N本的心靈書籍來得有用。


 


另外,


最令我受用的  還是親和感的建立,


呼應和導引  就這麼簡單,


但以前  就是學不會,也捉不到感覺。


 


還有  時間線和心錨,


讓我可以  自己根據我的感受和需求


去調整過去和未來的時間線外,


心錨則是可以讓我瞬間轉換心情,


這一切的一切  對還沒上課的我  來說


可是天方夜譚,


更別說什麼  要和每每跟自己作對的潛意識  建立親和感,


但現在,


我終於找到工具和方法   和自己溝通跟達成協議了。


 


真想用  自信心  又回到了我身上


來做個HAPPY ENDING


我想


這個  信心  是對自己人生掌握度的信心,


和遇到情況   可以自我療癒的自信,


因為 


透過上課   我得到了勇氣


也放下了莫名的束縛,


 


感謝Hogan  也感謝NLP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