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有位女生   FB  

以著即時訊息   詢問Hogan的相關課程

Hogan問她:

為何  想要學習NLP與催眠?”

 

她回訊道:

  ……想當講師…………….”

 

Hogan又回問道:

“ …..為何 你想當講師?....... ”

 

她的回應 …..

 

 因為 (我是) 漂亮女孩  又是NLP講師

  感覺是個很棒的目標  XDD………………. ”

 

*******************(本文開始)***************

 

在版主的課堂上

通常 NLP初階的第二天

Hogan會和大家 分享到:

  為何   Hogan會想學NLP? ”

(以此  順手 

再將課程的學習主題   帶到親和感的單元….)

 

但為何 Hogan會選擇  當一個講師?

(這倒不是 每個班級 我都會說的喔………….. )

呵呵….

通常 你不問   我也不會說……………….

 

我知道

許多版上讀者  隨著最近本站的文章內容

多少會思考與好奇的….

       關於講師  這條路…..”

 

我想

無論 你是否有機會 我的課程裡

成為我的學員 ?

親自  聽聽我的講師之道?

 

至少

Hogan於此 

轉載了一篇 來自紀香老師的文章

我的講師之道,從此開始(可按我)

 

以供有意 或嚮往 講師之路的讀者們

作個參考……………………

 

Ps.

呵呵

文章似乎  有點長

不過  耐心點看……………

你會有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