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030&prev=10456&next=11029


 


 


前兩天


是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的開課(可按我)


又是來自各方


想要突破侷限  更上層樓的新學員


齊聚一堂….


 


大家一同在課堂裡


學習改變的技能 同時  自我的成長…..


 


有幾位學員


就在這兩天的課程結束後


於其回家的路程上 (本期 有不少來自中南部的學員)


就發了簡訊  給還在搭乘捷運返家的Hogan……………………


例如:


一篇內容  寫道:


 


     Dear  Hogan老師,


兩天以來, 謝謝您 !


我有很多收穫, 真的!


OO ”


 


 


我想


這通簡訊


或許 也是多數學員的心聲吧…………..


 


只不過


真正要感謝的    不是Hogan.


 


其實


要感謝的……


 


第一個是你自己…..


           因為


你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第二個  是那些讓你


可以 無後顧之憂 而前來上課的家人(朋友/同事…)


                    因為 是他() 


幫你打點家務(包含:帶小孩  ^^)……


處理未完的工作….….


 


我想


當你用這樣的心態


來參加版主的NLP與催眠的課程


 


你將會比別人  有著更多的收穫…………………………


不是嘛…………..^^


 


OK


繼續欣賞咱們學員的心得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歷經三個月的NLP學習課程,


從書上的一知半解、霧裡看花,


到課程中


經由老師的講解及伙伴練習,


對於NLP  有了相對了解及應用。


 


看書 像在迷宮中打轉一樣,


 


上課  就是在迷宮中找到出口,


運用自身所擁有資源,找出一條甚至更多條出口!


 


上個月


遇到一位L小姐,


每個禮拜會碰面三次,


每次看到她,都是一臉臭臉,


跟她打招呼  一點反應也沒有。


後來花了三個禮拜時間  建立親和感,


就在第四個禮拜,我不小心自己手受傷,


她竟然過來關心我,


 


接下來,


一碰面,就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還開始閒聊起來!


 


所以,


親和感是所有NLP技巧的最重要基礎之一!


 


還有一位工作夥伴W小姐,


之前


她一直充滿幹勁,很愛跟陌生人聊天及締結,


但突然間,她害怕起來 


甚至


一年內失敗的經驗


一直困擾著她,


原本


根本不曾有此問題出現,


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找不出原因。


 


所以


我簡單的用時間線檢視,


終於發現到原因之一,


這一年的過去  都在眼睛正前方,分析之後,再幫她調整!


 


而我自己的問題,


也藉由課程中   後面潛意識的對談,


:六大步驟重新架構、改變個人歷史中,尋找問題的答案,


並且給予資源,做適當的調整,


從內心中整個重新調整,


就像一開始   Hogan老師告訴我的,


你的人生  不再是黑白而是開始.變成彩色囉!


很多的結,


藉由不同的技巧做調整,漸漸打開,開始往前進!


 


在課程一開始時,


做了咻模式,


克服懼高症的問題,


結果  經過這次的測試,


發現到


站在兩層樓高的樹上,


還是一整個超級害怕的,


 


難道


咻模式  沒用嗎?


 


突然想到,


還有【當你站在安全的地方時】才有效,


所以,


就把繩子把自己跟樹綁住固定,


恐懼感消失了,


真是太神奇了!


 


隨著課程結束,


卻也是新旅程的開始,


持續地使用NLP累積經驗,


自己及身邊的人,改寫全新的生活型態!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