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874&prev=10878&next=10873


 


前篇提到:


有個讀者  寫信問版主:


 


請問Hogan老師,


      我曾經上過催眠課程   但不是那種催眠師證照班的那種


只是說  當課程結束後


我在家或是 在旅館 (因為 我是作業務的 ,常出差) 進行自我催眠時


我老是很不爭氣的….沒兩下….我就睡著了….


請問該怎麼辦呢 !??


 


Ps.不好意思


因我的催眠老師是老外 


他教了我們催眠以後   就離開台灣了


所以  我也沒人可問   我的英文也不好  不敢寫信問他….


請問該怎麼辦呢 !??


 


*******************************(來信內容結束)**********************************


 


本文


同步刊登於FB< span>國際粉絲後援會>以後

來自於他們的熱心建議  摘錄如下:


 


一個  是在自我暗示的部份調整,


也可以試著 


下一個  讓自己不睡著的心錨


 


 


試著  調整一下姿勢,


不讓自己這麼舒服~


或是


深化程度降低,也可以睡飽  再實行催眠!”


 


睡飽  再來! “


 


我可能會說


當你感到想睡時,  你會先想到  所有你想要的改變


持續想著,由夢境發展,   直到你醒來為止.”


 


有一種職業叫翻譯,有一種工具叫錄音機。


 


如果  要的催眠暗示是"睡眠",


 那恭喜你, 你成功了.”


 


可以先下後暗示,然後進行導入、深化,


這樣睡著了也沒差吧?^^”


 


”1.術前坐姿調整背不貼物


2.一開始先下"越放鬆越睡不著"的暗示


進行到後暗示時   再解除


3. 進行時  若發現還是快睡著  乾脆中斷 局部重來 …”


…..


(若有新增加   Hogan會再更新之……….^^)


 


當看了


以上來自****  Hogan國際粉絲後援會****的熱情回應



對於這位讀者的提問


Hogan所給你的回應/建議


 


則是………….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