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個讀者  寫信問版主:


 


請問Hogan老師


 


      我曾經上過催眠課程   但不是那種催眠師證照班的那種


只是說  當課程結束後


我在家或是 在旅館 (因為 我是作業務的 ,常出差) 進行自我催眠時


我老是很不爭氣的….沒兩下….我就睡著了….


請問該怎麼辦呢 !??


 


Ps.


不好意思


因我的催眠老師是老外 


他教了我們催眠以後   就離開台灣了


所以  我也沒人可問   我的英文也不好  不敢寫信問他….


請問該怎麼辦呢 !?? ...."


 


*******************************(來信內容結束)**********************************


 


一開始


Hogan看到這種課程結束以後的學習孤兒


有問題  卻無人能問  無人可討論的時候


浮現心中的第一個想法 :


 


…. 沒老師可問


 難道   也沒同學嗎???....” 


 


嘿嘿


不過   話說回來…………..


相信咱們本站的讀者們


一定不會吝嗇的  教她一些方法…..


 


對吧….


 


所以


Hogan也請問版上讀者想想看:


 


如果


在自我催眠時….


老是….沒兩下….就睡著了….


 


那該怎麼辦呢!!??


 


 


 


*****************************(未完  待續)



Ps.


本文


也同步刊登於FB[[Hogan國際粉絲後援會]]

供他們學習上的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