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317&prev=10130&next=10310


 


參加過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12天》認證課程以後


幾乎  100%的學員 


會繼續參加   咱們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認證課程….


 


我想


其中之原因很多


除了


是咱們課程  在價格上的超級優惠  不說


(嘿嘿


事實上 


我後來  才發現


還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超級優惠


有位學員  曾經在下課休息的時間  私下算給我看….


他說:


“ Hogan老師 , 你看


NLP專業執行師 , (12天)認證課程   優惠價 是28,000

加上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 2> 優惠價是 6,000


如果  一起報名


若是按照 老師所給的優惠期間 


兩課程一起報名的優惠價格  30,000 的話


那麼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 2>


 實際上的課程價格 就只有 2,000


天底下  哪有這麼便宜的催眠認證課程


不是嗎? …..(後略)…………..”


 


當時


Hogan聽了  笑著回答:


哈哈


  原來是這樣喔


 


  這樣的計算課程價錢的方式  不失為一種很好的廣告文宣喔


  奇怪   我之前  怎麼都沒想到哈哈….(後略)..”


 


不過


<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 2> 課程推出之真正原因


乃是


當初Hogan基於自己是過來人的角度


為了咱們的NLP學員在NLP專業執行師 ,( 12天)認證課程  

結束之後


還能夠額外  催眠的領域裡


延展與加深  自己的專長與應用的範圍


(以免被坊間的催眠花招  給唬了…….^^)


因而


才以著超低價的方式  回饋給咱們的NLP學員


 


現在回想起來


這樣的做法  還真是給它….對極了 !!


以致於 


使得此課程  有了更佳的口碑………………….


(連我自己  都佩服我自己   哈哈…………..)


 


OK


就來欣賞咱們的催眠課程學員的心得分享


(補充說明


若沒記錯


這位學員 是先參加咱們的催眠課程以後


又繼續報名了咱們的NLP課程…….


由此看來


咱們的NLP與催眠課程  


都是一樣的…..充滿吸引力……………)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會接觸到催眠  這令人驚奇的世界


是因為  之前的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問世,


讓我十分著迷,


 


因此  了解到  潛意識對自己的影響,


在因緣帶領下,接觸到催眠CD、網站、書籍,


總覺得  無法再更深入,


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自己做得是否正確,


讓我決定找尋這方面的導師。


 


清楚記得  第一天要來上課時,


我心中的興奮無法壓抑,


因為  這對我來說 


第一次上和工作或學業無關的課程,


覺得自己有些瘋狂之餘,


也覺得  或許  從今天起  人生會不一樣。


 


長話短說吧,


二天的課程下來,


讓我清楚的了解  催眠的歷史、架構、理論、技巧外,


最大的收獲,


是不管在操作催眠  或自我催眠時


我都能有信心、安心且肯定的進行,


也不會產生太多


我到底有沒有到位?”的這種OS


 


而這是書本  無法給的回饋,


除此之外,


Hogan老師會把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


和一些實務上的經驗狀況,無私的分享出來,


可以感覺到 


Hogan是真的希望每個學生


都能夠在  這二天 就能上手,


二天中 


有很多的練習、同學的分享、Q&A時間,


所激盪出來的  不但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加深我對的自己在催眠上的信心,


讓我敢對別人進行催眠   是多麼酷、有趣且有意義的事。


 


學會一個新的東西,


絕對是令人振奮的,


更何況


這個工具 


可以幫助自己  也可以幫助身邊的家人朋友,


一生受用!!!


 


我想 


這二天


對我來說是段新旅程的開始,而不是結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