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905&prev=9912&next=9901&l=a&fid=38


 


 


在上週的催眠課程裡(可按我)


咱們有位學員


在課堂上  提到:


 


在許多的討論區裡


 會看到不少人  都會提到NLP … 提到Hogan….”


    


  真的嗎?


 不會吧


 太誇張了吧?...... 


                                


Hogan (內心其實暗爽且感動的) 如此回問著…..


 


或許


這也意味著


Hogan推廣的NLP與催眠教育 


正在開著花   有的也在..結了果…..


 


OK


感動之餘…..


(得意一下   爽一下  就好~~~


還是要繼續前進…………..)


 


我們繼續


欣賞NLP學員的心得文章吧…………….


 


 


*****************(學員心得   文章分享)****************


 


回想起 


NLP第一次的接觸


是在一個  人氣鼎盛的討論區裡的  **兩性與感情區**


看到有個人的回文 


總是讓我不由自主的  點頭應和


看著看著  就看到了N L P三個字


 


凡是喜歡求證的我  就去google了一下


 


神經語言程式學!!


 


這是什麼東西阿?!


 


 


於是我  開始找相關資料  看相關的書籍


漸漸的 


雖然  對於NLP的來源  以及相關基本假設


都有了瞭解與認同


 


只是  看著看著 


總有種好像有點頭緒  但還是摸不著邊的感覺


 


這到底要怎麼用阿?


 


怎麼  自己做起來  和書上寫得不一樣ㄟ!


 


心想 


我需要一個老師的教導和帶領!


於是 


就在網路上尋找相關課程


在眾多資料當中  有一個部落格


因為更新頻率高  加上幽默風趣的文筆


引起了我的好奇和興趣


 


一看到  下期課程出現    迫不急待的報名


 


當然 


這個部落格  就是這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正在瀏覽的!


 


隨著  


課堂上的講解  操作練習


加上  


老師輕鬆搞笑的  教學風格


以及 


課堂上實際驗證的  親身經歷


讓我


在每個要上課的假日  都能夠擺脫….  床的誘惑


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上課


 


初階班 


  讓我們學會了 


   能夠快速判斷對方的  度測  


      簡單快速卻又效果強大 咻模式


    以及 


      常在奸的好人系列的書中常提到的  心錨


 


到了


中階班  更是更是各樣的工具都出籠了


至於 


有哪些工具呢?


恐怕  只有去上課  才能夠瞭解的


 


最後的高階班 


則是我最希望能夠學會的:


言語  引起對方的思考 


進而發現 :


自己…..是擁有許多選擇的


 


 


NLP讓我知道 


每個人  都已擁有最好的配備….


那就是我們的……  心智!


 


也讓我知道 


NLP這個好用的工具


不但


可以改變自己 


也可以具體的  幫助他人  改變他們自己


 


隨著課程的結束 


我知道 


這是另一個


新的開始!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