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775&prev=9622&next=9768


 


在咱們NLP或是催眠的課堂上


我們除了


要感謝  每一位上台 做為Hogan示範技術操作的個案


因為如此


大家才得以見到


教材上的操作流程 是如何地  化為實際的做法(說法)…..


同時


我們更要感謝的是


當版主示範了每一個技術之後


每次的兩兩一組  相互演練的同學們


是他們 


讓我們得以 親身體會NLP與催眠的效果


也是他們


讓我們得以  得到 最直接與最立即的回饋……


 


此話  何也?


 


嘿嘿


繼續往下  欣賞咱們學員心得文章  便知也……………..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老師,


 


我來發一篇   這兩天中階班的心得.


這次課程 


終於  都是在說明NLP技巧了,


在感想心得之前,


先大大地說聲:


 


「老師,  謝謝你!」


 


這次的感受與初階班不同,


就像老師所強調的心法.


 


之前


聽大家在講時間線”,  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上過了   原來時間線是這樣使用,


加上後續的改變個人歷史”…,也都有相關.


 


其實,


做這些技巧練習當中,有點虛無的感覺,


因為


自己的意識非常清楚,也不明確到底做的正確與否?


但為了感受身體的反應,


還是非常專注,去體驗自己哪裡有變化.


 


以往沒學NLP之前


根本就不知道,


感受自己的身體  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能確定自己,


原來一直沒注意自己的感受,  忽略的自己


 


難怪,


改變個人歷史


我竟然莫名的產生這麼大的感受.


這是我一輩子  根本不會去預料到的情況.


 


過程中如下:


 


首先改變個人歷史


要找尋一件  常常發生的困擾、心情,


但我左思右想,


怎麼也找不到這長期困惑的問題,


只好問問老師:


「對於,只要有人態度或口氣不好,


我每次就會心生不滿不悅.這算嗎?」


(因為我也不確定,所以很難定義)


 


老師想了一下,說可以.


我也找不到題目   就做這個吧!


 


最近的時間點  是一個星期之前吧?


(也不大確定,但知道有情緒,只是不大)


 


OK就繼續下去,卓越圈後開始。


 


25倒退,1週、1個月…3個月…半年…20歲…18歲…………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