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043&prev=11046&next=11040


 


上上的週六日


咱們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才剛開課….


還記得


Hogan在兩天的課堂上


提到….


         記得


這兩天 於NLP的所學


好好的運用…..


下回上課(922) 之時….


我們………………….”


 


言猶在耳


前兩天


即有學員寄來了心得………………….


 


版主看了一看


~~~~~~~~~~


幾乎已是小說體NLP心得文章


內容之趣味豐富   不容我多費一刻來引介 


所以


大家賞文吧………………………..


 


(才參加了兩天課程


「瞬間親和感」……恐怖喔!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你可曾想過


職業是「農夫」,而且是「女的」「老的」…


 


那麼


她的年收入  大約多少?平均月薪又大約是多少?


 


我大老遠從「中南部」, 來到「貴天龍國」學習NLP


 


雖然  只上了二天,


沒想到  發生了奇怪又奇妙的事!!!


 


每年中秋節前,


我總是開著貨車  專程到苗栗火炎山溫泉區,


 


大肆採買「特等獎」的柚子「三千斤」,


原因無他…


泡溫泉長大的柚子~太好吃了嘛!


除了


分享給有口福的人,


另一方面  也想為台灣的農業  拼一下經濟^_^


 


一如往年,踏著熟悉的足跡…


我又來到滿山綠柚的火炎山,


 


園主鄭媽媽   在不遠的山坡上露出白牙,


對我揮揮手…


 


「安妮妮妮(有回音)~妳來了呦~


有休假  就要緊來呀…先吃先贏,


刀仔拿去  先殺幾顆吧!


今年的柚仔  特別好吃ㄋㄟ!」


 


只見她揮汗如雨,


一隻手搥著肩,另一手也沒閒著揉著腰,


 


眼前這景象  啟動了我的NLP電源,


電光火花在腦中  霹靂啪啦…


 


燈燈燈等~~~  進入「瞬間親和感」模式…


 


「阿母!阿妮挖有休假  就趕緊回來了啊…


哈哈哈,咱在賣屁股運功散吼?」


 


誰知我的右手  竟然也搥了左肩幾下


呼應時  偷偷加料的  扭了一下「馬達」


 


然後


我的左手(再次呼應)  也自動靠上了腰,


好像也很酸痛的  揉了起來…


 


「鄭媽~(沒有回音了)   摘柚子肩膀很酸吧?


看妳全身軀汗,怎都是柚子香?


 


妳的腰 粉酸痛嗎?妳辛苦啦!


不過……(Hogan有交待:此二字一刀兩面,要小心用)...


鄭媽~粉奇怪ㄋㄟ,


妳的柚仔  怎麼每顆都長得像妳這樣古錐


    哎呦!


還會流汗ㄋㄟ!!!


 


當我說著說著…


原本的搥肩扭腰的動作…


不知  何時轉換,導引成健美伸展操…


 


只見我搖手擺臀


One more    Two more  再來一次」…


 


鄭媽也不知不覺  跟著我(被導引的證據)


One more  Two more  再來一次」…


 


「憨妹仔妮,柚仔不會流汗,那是蜜啦!


妳講話嘛真古錐…甘是有吃到蜜?」


 


唉…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


山裡的老實人  真的是太天真無邪ㄋㄟ!


 


三輪健美操後…我開口了


「我的腰瘦了耶…


講正經的,今年一斤要算我多少?」


 


「哈哈哈!


膨皮的憨妮仔和我的柚仔  一樣古錐  一樣有蜜,不會夭壽啦!


(我怎麼感覺


是鄭媽在呼應我、契合我?


莫非  有山中奇人傳授NLP給她?)


 


不倘貢喔!別人來「掛」去賣,幾千斤攏總算20


阿妳嘛….卡特別,算18…算17…啊!


算妳15就好!


不倘貢喔!白露時,妳再來摘大白柚好嗎?」


 


叮咚叮咚叮咚~~~~


我的鐵扇老公主!乖乖!Are you sure


妳沒有熱昏頭嗎?


 


於是,三千斤圓滾滾的柚子  咕嚕咕嚕的  上了我的「賊船」…


 


望著堆在地板上的綠色小丘,陣陣柚香撲鼻…


我的心情好奇怪…


 


我依然想著: 職業是「農夫」,而且是「女的」「老的」…


 


那麼  她的年收入大約多少?平均月薪又大約是多少?


 


(20-15) * 3000 = 15000 鄭媽算便宜給我的…沒搞錯吧?


 


NLP-12堂學費的1 / 2…… 但願她真的有賺......至少不賠錢吧……


 


「瞬間親和感」……恐怖喔!


 


****************************(未完  待續)


 


 


1. 鄭媽的柚園名:「不二價柚子園」,號稱「不好吃,不用錢」


2. 鄭媽十多年來,無論我多逗她,從未算便宜一點給我,


反而說:


不買、買不夠,你會後悔,擱再來,沒啦!等明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