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146&prev=9128&next=9140


 


 


Dear  ○○,

對陌生人的辨識能力  沒那麼強,
並非辨識障礙   


而是記憶陌生人的策略不佳之故.
在做法上, 我們會去理解....

                     "你是如何做到~~不容易~記憶陌生人的方法與過程"

如此
便能'解析'你的這番能力,


進而調整改善這模式   或是  再利用.....
因而  無需擔心你於肢體語言的學習

這部分, 記得於下次上課時, 提醒我一下嘿....


此外,
你提到"FBI教你讀心術"   看這本練習可以嗎?  




 


 


我的建議是 


可以買來當作觀察與解讀” -肢體語言的”參考書籍”
( 但不可盡信之   


何也?  
  上課時,我再告訴大家  其中理由


因為  我會以肢體語言  示範給大家看 ^^)

而這本書   我是不會在課堂上  教大家 
   (應該   自己看 就懂啦  


  更何況  此書與NLP   並非直接相關)

ok

就這樣囉.......


                    H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