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01NLP 中階班     

 

NLP的操作技術

多半在NLP執行師等正規相關訓練

一般而言

都有著詳盡的步驟解說~~

以便學習者於每一個NLP技術操作上的演練

 

不過

要在生活中如何應用”?

(這兒指的是~~ 諮商/輔導/療癒....等情境之外” )

甚至 

還要能將NLP用到 ~~”神不知  鬼不覺”~~

用到一般的NLP  都沒能發覺 “~~

那就需要多方的觀摩~ 學習~ 與參照~~

 

那也是

為何 Hogan 總在每次的NLP訓練裡

額外地

補充教你~ NLP的特種技法與應用~~~~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會注意到NLP這個東西,

是因為  市面上  有某本書提到

NLP可以讓某位空姐忘記她的前男友,

我心想:

「連這種東西~~ 都有?」

 

可是,

因為  那本書的課程  不在國內,

我便搜尋了一下網路,

HOGAN老師的課程  就在最前面(買廣告的不算),

所以很早就注意到這個課程了。

但是從注意到它,到真的來報名上課,

其實  心裡是掙扎很久的,

因為一來,這個課有12天啊,這也太久了吧,

而且 

有沒有跟國外的課  一樣的效果  還不知道,

雖然同樣的課,

HOGAN老師的課程

應該  已經算是地球上  最便宜的了!!!

(好啦,

 其實  我只有比較過亞洲幾個地方而已啦)

 

但是  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這中間  大概猶豫了有一年吧,

終於  在去年11  下定決心報名,

一開始前幾天的課程內容,

我還心想:

  「唉喲,這些東西 ~

     要怎麼讓空姐  忘記前男友啊?」

 

可是  隨著課程的進行,

開始發現到  課程裡面 

有些東西  其實  是對自己還滿有幫助的,

「從屬等級的調整」,

可以讓自己  對事物有不同的看法和感覺,

「改變個人歷史」,

可以讓自己  忘記一些比較不愉快的回憶,

還有「六步驟重新架構」,

它居然可以讓我跟自己的潛意識對話,

這也太神奇了吧,

當然,上到最後一天,  而且還是下午了,

終於

出現那招~~~~傳說中的

     「讓空姐忘記前男友」的招數了!!!!

 

我真是沒有白來啊,

雖然 

這招  可能一時三刻  還沒有辦法立刻練成,

但是沒關係,

反正我現在  也還不認識空姐,

得知秘招,

我願已足,哈哈。

 

***************(未完  待續)

 

Ps.

Hogan補充說明:

 

這位學員心得中, 所提到的NLP某技術

可以讓~~「讓空姐忘記前男友」

其故事來源

係來自馬來西亞的奸的好人叢書作者-江健勇老師

 

0871ffa6dcb88b15fd18539f182a80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