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8069&prev=8078&next=8064


 


 


自上篇


『眼睛最怕看尖東西 , 那麼 , 在空中 全放些尖東西 , 久一些, 就自然不怕了。』  一文刊出後

版主收到了本期NLP催眠 課程 一位學員之心得分享




特別的是


這位學員七月份來參加課程時  還在軍中服役


(你看  軍中的休假  也不忘進修….  這難能可貴也… )


而今 


他已經快樂退伍


目前 


做著符合自己的興趣的事


(至於 


他做什麼 符合興趣快樂的事


請繼續往下看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Hogan老師你好,我是喬淞


 


這裡分享  我最近使用NLP


印象比較深刻的三件事情


來跟老師和大家分享 :


 


1.冷水澡


 


先前 還在軍中時,因為鍋爐壞掉  沒人修


所以  只有冷水澡可洗


可偏偏  我這個人  最怕冷水澡!


 


恰好  那時 學了NLP的次感元


我就把水碰到身體的感受  作調整


感覺溫度提升,想像身上冒著火


 


調整完  儲存……..


然後 開始洗冷水澡


感覺似乎  溫度有上升了一兩度


那種對冷水的恐懼  消失了! (當然  水還是冷的啦….)


 


身體對洗冷水澡的接受度  也變高了


逼不得已  要洗冷水澡時,或許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2.類似***中性化模式***的負面情緒消除


 


有次莫名的 想起一件讓我極度不開心的過往


便想像這件事  在我的左手


這件事情,在我的左手  變成了火焰


火焰的顏色是紫黑色,中間的核心 有點黑紅


 


( 這過程是無意識的,我看到的樣子就是火焰,


也可能是這件事情的感受太強烈,所以  火焰的形狀很明顯)


 


接著


就想像右手  出現了鮮紅色火焰


讓右手的力量  去壓抑消除左手的力量


有點像是  心錨化解的正負面力量交戰


 


兩手越靠近,交戰越激烈


一度鮮紅色火焰  還差點被打敗


我就一直把力量  灌輸到紅色火焰


 


最後 
兩手慢慢合掌,兩股力量消失後


再回頭想這件事情


居然  出乎意料的  沒感覺了


 


學到***中性化模式***之後


才發現這兩者之間有很大的相關性


 


只是我這版本...


火焰是取材於港漫,「格鬥天王」


可能那陣子剛看完這部漫畫


印象特別深刻的原因


 


或許


對於有看過這類漫畫的年輕人


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來試著操作不一樣的**中性化模式**


我相信


對於這類人  很容易想像出來歐!


 


ps.記得


正面力量要大於負面力量喔!


         因為


我的正面力量  一度差點被負面 給壓制過去!


 


 


………………..(未完  待續)


 


 


 


下期預告:


 


NLP經典技巧班』的一段插曲…/ 再續 / 學員心得分享…老師看完這部分, 可能會想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