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門寫給回應區的水草好友


 


同時~


 


我也想讓更多能對於引用語有興趣的版上同好~


有著更多的學習資訊~~


 


(大家可要感謝水草~~是不是他的回應~~


我才不會再深談引用語ㄌㄟ~~給他鼓鼓掌吧~~)


 


 


在引用語下篇之中  <請自行回頭參閱本部落格文章>


我曾經跟大家分享著引用語


 


 


應用時機~


當你想要和某人直接地表達卻又基於某種考量


想說又感到不便直說時


也許是你採用NLP的米爾頓模式之


「引用語」技術的時機之一。


 


 


並且  當時


還請大家動動腦 :   <請自行回頭參閱本部落格文章>


….


還有什麼情境,是你不方便直說,


卻又必須表露訊息的情境呀?


換讀者自己想想!舉幾個情境中的例句,交流一番,


…..


 


結果~~~沒有回應ㄟ


………………………


…………………………


 


 


很多網友私下寫信告訴我說


 


你的部落格


大家只喜歡直接看偷偷學


懶得動腦懶得運用懶得分享


只是嘴巴說…”我知道(NLP)~”


……………………….


………………………


 


 


 


只是~~我偷偷跟大家說喔


我剛剛說的那種偷偷學的人唷


他們的NLP功夫  肯定不會厲害到哪裡去啦~~


放心讓他們偷學囉~~~~


 


因為


我曾經聽過


某個NLP的大師說


『學習而不回應,多少會有報應!』


 


嘻嘻~~你看出來了嗎~~


這樣你就又知道一種引用語的應用情境囉~~


 


<未完  請看續篇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